>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思齐教育2014年秋季第一次月考资料免费送

来源:搜狐教育

  九月末,长沙各大学校第一次月考的脚步临近。据悉,长沙思齐教育也没有闲着,为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学子准备了《2014年长沙名校第一次月考真题集》,精心收集与研究,整理成册,通过QQ邮箱进行免费放送,还可在长沙思齐各大教学点免费领取。

(本图来源:长沙思齐教育官网)

  小编提示:长沙部分学校会在每个月初都举行一次月考。国庆节后初三生将迎来初三的第一次月考,要做好准备。初三的每一次考试(包括期中期末,还有月考)都非常重要,会作为学生的综合成绩来做许多的考量,比如选拔直升生是直接看综合成绩的,还有名校会组织集团内学生的提前签约考试也需要综合成绩排名考前的才能参加。

  9月29日,已经是长沙思齐教育"真题大放送"的第三日,数百名学子已将资料纳入囊中。本次活动,用"雪中送炭"一次来形容毫不为过,拿到真题集的同学们都如获珍宝般,纷纷表示感谢。

  长沙思齐教育做过"爱心助考""中考资料快递上门"等公益助考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本着一颗"公益""育人"之心,助各位学子一臂之力。小记在这里跟思齐教育各位教育者一样,愿各位学子学业进步,快乐成长。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教育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30/n404803752.shtml report 763 九月末,长沙各大学校第一次月考的脚步临近。据悉,长沙思齐教育也没有闲着,为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学子准备了《2014年长沙名校第一次月考真题集》,精心收集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