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暗战"金九银十" 中介推欧洲移民劲爆优惠

来源:搜狐出国

  目前,西班牙房价走势稳步上扬,葡萄牙经济开始爬坡等利好消息传出,这预示着投资移民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等欧洲国家的成熟时机已到。金秋十月,为契合市场需求,侨外移民精心策划了十月欧洲特惠季活动,为国内投资人带来新的商机和投资福利,改善国内冷清的投资市场。另外,本次活动将向投资者全面展现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英国等热门欧洲投资移民项目,并策划了高达10万元的劲爆优惠政策,同时还为投资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现场签约不仅有机会获得奔驰轿车,还有Iphone6、Ipad mini等诸多惊喜!

  自古以来,"金九银十"是我国房地产市场的旺季,但今年的"金九银十"很有可能变成"铜九铁十"。国内房市九月未暖,十月将至,传说的复苏迟迟未现,这对于一向热衷于房地产投资的中国投资人而言,前景十分不利。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将视野抛向了海外市场。而来自秋季北京房产展的有效数据也充分证明这一点:在本次房产展中,国外项目占比过半,以囊括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60个项目华丽逆袭,同比春季房展会增加了15%。另外,据北京房展组委会调查显示,被调查者中52.5%表示会考虑购买海外项目,比春季房产展增加四成;最倾向的地区依然是美国和欧洲。

  侨外移民专家表示,相较美国,欧洲拥有较为宽松的投资移民政策,同时囊括了购房移民、国债移民、创业移民等多种类型。因此,欧洲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英国等国家更适合投资需求强烈的中国投资人。

  为了帮助投资人掘金葡萄牙西班牙购房移民、匈牙利国债移民以及英国创业移民,侨外移民特别推出一系列欧洲投资特惠活动,10月25、26日将在广州、珠海两地举办侨外欧洲房产投资研讨会,为国内投资人提供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其次,10月18、25日,由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管理公司授予侨外移民的"匈牙利国债基金特别授权"揭匾仪式于北京、深圳隆重启动;另外,万众瞩目的侨外移民欧洲精英项目——英国创业投资移民项目,也将于10月盛大首发。欧洲投资大潮来袭,而睿智的投资者还在犹豫什么?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9/n404762494.shtml report 913 目前,西班牙房价走势稳步上扬,葡萄牙经济开始爬坡等利好消息传出,这预示着投资移民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等欧洲国家的成熟时机已到。金秋十月,为契合市场需求,侨外移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