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葡萄牙匈牙利英国移民特惠省10万送奔驰

来源:搜狐出国

  "岂止省10万!还送奔驰轿车,享欧洲恣意生活!"十月将至,由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掀起的一系列欧洲投资特惠活动,打破了国内冷清的投资市场。为助力投资人分散投资风险、优化资产配置,完美收官"金九银十",本次活动将向投资者全面展现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英国等热门欧洲投资项目,并特别设置奔驰轿车抽奖,同时投资人还可与重磅专家、欧洲顶级房产商面对面,交流欧洲投资形势。

 

  按照往年惯例,"金九银十"是我国房地产市场的旺季,而今年的"金九银十"很有可能变成"铜九铁十"。虽然此前有预测经历了地方政府集体松绑潮,楼市将在9月份回暖,但事实并未如愿。十月将至,楼市复苏的传说迟迟未出现。中国楼市持续低迷,这对于一向热衷于房地产投资的中国投资人而言,前景十分不利。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将视野抛向了海外市场。在2014年9月举办的北京房产展上,海内外参展项目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国外项目占比过半,以囊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60个项目华丽逆袭,同比春季房展会增加了15%。同时,投资人对海外投资的热情度也明显增加。据北京房展组委会调查显示,被调查者中52.5%表示会考虑购买海外项目,比春季房展增加四成;最倾向的地区依然是美国和欧洲。

  侨外移民专家表示,相对于投资移民政策渐趋收紧、投资形式单一的美国,欧洲拥有较为宽松的投资移民政策,同时囊括了购房移民、国债移民、创业移民等多种类型。因此,欧洲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英国等国家更适合投资需求强烈的中国投资人。调查数据显示,欧洲在经历了长达5年的经济危机的涤荡后,已开始止跌企稳,经济复苏升温,具备良好的投资预期。目前,西班牙房价走势稳步上扬;葡萄牙经济开始爬坡,2014年前5个月葡萄牙中央政府已实现财政盈余7.23亿欧元,据预测今年葡经济将实现1.2%的增长。

  金秋十月,为契合市场需求,侨外移民特别策划了一系列欧洲投资特惠活动。10月25、26日,侨外欧洲房产投资研讨会分别登陆广州、珠海两大城市,诸多重量级嘉宾以及欧洲顶级房产商将助阵现场,通过对欧洲房产和国内一线城市楼市的对比分析,为国内投资人提供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10月18、25日,由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管理公司授予侨外移民的"匈牙利国债基金特别授权" 揭匾仪式于北京、深圳隆重启动,助力投资人抓住"欧洲永居25万欧元低价时代"的最后契机;万众瞩目的侨外移民欧洲精英项目——英国创业投资移民项目,也将于10月盛大首发;此外,"你移民我买单"葡萄牙旅游购房团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空前的优惠力度,令人垂涎的奔驰轿车、Iphone6、Ipad mini等诸多惊喜大奖,10月即将启幕!席位有限,不容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9/n404751777.shtml report 1549 "岂止省10万!还送奔驰轿车,享欧洲恣意生活!"十月将至,由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掀起的一系列欧洲投资特惠活动,打破了国内冷清的投资市场。为助力投资人分散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