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沃斯堡市长出席贝德罗论坛 EB-5排期或在明年出现

来源:搜狐出国

  9月25日下午,美国德克萨斯州Fort Worth优秀市长Betsy Price女士,德克萨斯州最著名的移民律师、弗兰克律师事务所创始人Frank Pearce先生,美国EB-5投资移民行业协会(IIUSA)董事Dan Healy先生,共同参加了由澳加美联举办的2014年贝德罗论坛。深度解析了政府在美国EB-5投资移民的角色和支持以及EB-5排期将对申请者产生哪些影响。论坛中,嘉宾预计EB-5真正的排期或将在2015年4月或5月出现。

 

  美国作为当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其绿卡含金量有目共睹。近几年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人数量呈几何倍增长,而EB-5投资更是以申请门槛低、办理快捷、一人申请全家得绿卡等诸多优势成为投资人移民美国的首选。但EB-5项目风险的不可规避性也威胁着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绿卡安全。Fort Worth市长Betsy Price女士就政府在EB-5中扮演的角色,政府参与支持的好处与重要性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政府选择EB-5项目给予支持或参与其中,这本身就起到了风险排查的作用。而政府给予企业税收减免甚至财政拨款,对EB-5项目本身更是一种大力度的支持。

  8月23日,美国国务院DOS宣布,中国大陆出生的EB-5申请人配额已经用完,停止发放中国大陆出生的EB-5申请人的签证,直到2014财年年底。一时间,关于EB-5排期的各种言论充斥着网络、报端,让有意向移民美国的投资人不知该何去何从。著名移民律师Frank Pearce先生表示排期并非“洪水猛兽”,而是有利有弊,虽然排期到来在一定时间内将会延长办理周期,对投资人的登陆、子女教育等产生一系列影响,但也会敦促美国政府加快移民改革步伐,尽快调整政策保障投资人权益。

  美国EB-5投资移民行业协会(IIUSA)董事Dan Healy先生现场带来最新的美国移民政策动向,并预测EB-5法案永久化是必然趋势。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就如何避免EB-5项目风险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6/n404679978.shtml report 1229 9月25日下午,美国德克萨斯州FortWorth优秀市长BetsyPrice女士,德克萨斯州最著名的移民律师、弗兰克律师事务所创始人FrankPearce先生,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