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推出“高中直升大学”措施吸引小留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报道,为了提高对“小留学生”的吸引,加拿大部分的教育局近年开始与大学展开招生合作,以“高中直升大学”等措施吸引海外留学生。目前,加拿大多伦多教育局正与多伦多大学,就升学语言测试项目进行协商。如果双方达成协议,今后凡在多伦多教育局属下的高中就读完两年课程的留学生,申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时候,无需参加外国学生英语能力测试。此前,大部分加拿大大学都要求留学生在当地高中读满4年,在申请大学的时候,才能豁免英语能力测试。

  留学专家预测,未来将可能出现更多的公立教育局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等知名大学合作,学生可以以日后想升读的大学为导向,来选择中学。

  另外,值得国内学生留意的是,随着教育局与大学合作增多,加拿大本地读高中的留学生更容易读当地大学,而能从外国高中直接升读多伦多大学等加拿大知名大学的国际学生人数可能会相应减少,其申请竞争会更加激烈。预计竞争渐趋激烈的局面,将会在2015年、2016年的本科申请中逐渐体现。

  有意申请加拿大2015年、2016年名校本科的学生,要留意申请时间表,及早申请。例如想申请2015年9月入学的名校本科学生,要留意其网络申请将于今年9月开放,学生越早申请,获得加拿大前10名校录取的几率越高。

  特别是A-Level、AP、国际预科等国际高中课程在读高三生,现在着手准备可争取提前批录取,最快今年12月就能拿到明年9月开学的名校本科直接录取名额。而今年正准备高二升高三的学生,趁网申开始前,与名校面对面交流,更能了解2015年申请变化,精准规划留学申请方案,快速取得加拿大名校录取,轻松迎战国内高考。(李琼)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9-23/19069.shtml report 854 据报道,为了提高对“小留学生”的吸引,加拿大部分的教育局近年开始与大学展开招生合作,以“高中直升大学”等措施吸引海外留学生。目前,加拿大多伦多教育局正与多伦多大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