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国内房产持续低迷,北京房展会海外房产受追捧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北京秋季房展即将于9月18日-21日在北京展览馆火爆开幕,国内外展商争先恐后参展,其中不乏知名房企。据瀚亚国际资深澳洲房产投资专家王鹏介绍:"国内房地产市场近来持续低迷,海外房产投资越来越受到热捧,综合考虑澳洲的房价、税费、环境和教育成本等,投资澳洲普通公寓回报率高于别墅豪宅,也高于国内北京等一线城市,每年会有可观的租金盈余,变现也非常容易,以房养学是完全可行的。

瀚亚国际联排别墅项目 

  瀚亚国际是从事澳洲房地产咨询、投资、置业、后期维护的专业服务机构。依托瀚亚资本强大的公司底蕴,布局全国30余个城市。本次展会瀚亚国际带来了众多精品项目,据王鹏王先生透露"本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包括公寓、别墅的众多项目,像别墅项目有在墨尔本"价值洼地"西南区的水景别墅Waterhaven;独特的水、陆、空多形式出行,双机场、双CBD核心区位,政府巨资打造地段。公寓项目更是卖点突出,像北悉尼的项目Gondon Macquarie,是经典的学区公寓,位于麦考瑞大学附近,适合于孩子留学麦考瑞大学,改善了留学的住宿环境,做到以房养学;麦考瑞商圈更是吸引着大量的白领、精英,黄金地段、寸土寸金;作为投资,租客多,租金高,房产升值稳定;可谓一举多得。"

  澳洲房产投资虽然由来已久,但真正在中国市场流行不过是最近几年的事情,许多人对海外房产投资如何实现盈利并不了解另外对海外房产投资抱有一定的疑虑,为此我们专门咨询了瀚亚国际澳洲房产投资专家王鹏。

  据王先生介绍"在购房的过程中,除了总房款之外,会有两个附加费用,一个是律师费,澳洲政府要求律师严格全程购房过程,从签约到交房,需要全程监控,所以需要支付律师费,大概在1000到1500澳币,6000到10000人民币之间,房款的前款是由律师作担保,非常安全。另外一个就是印花税,就相当于我们的契税。每个州有不同的印花税,房屋修建的程度不同,印花税也不相同。以墨尔本的维多利亚为例,房屋打地基的时候印花税最低,公寓的印花税大概在3000澳币上下,完全建成后大概在四五个点左右。此外贷款是没有费用的。澳洲在八十年代就取消了房产税,还剩下地税,购买豪宅就会缴纳地税,普宅不会涉及地税。物业管理费是全世界都有,配套越完善,当然物业费就越高,一般2000澳币一年就够了。另外还要向业主收一个水税和市政税。这些费用一年加起来大概4000澳币左右。一个50万左右的房子,租金在两万五到两万八之间,减去这些养房费用,还是会剩两万左右。而且5自0万的80%贷款时40万,一年的还款才两万左右,这样的话,其实还会有盈余。像Caulfield  Heath这种学区项目,实现"以租还贷"是很简单的事情。"

  澳洲房产投资近几年受到热捧后,众多澳洲房产投资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其品质良莠不齐,像瀚亚国际这样固定资产超过百亿,实力雄厚的投资机构更是少之又少。慎重选择投资机构,避免造成财产上的损失。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2/n404530613.shtml report 1617 2014北京秋季房展即将于9月18日-21日在北京展览馆火爆开幕,国内外展商争先恐后参展,其中不乏知名房企。据瀚亚国际资深澳洲房产投资专家王鹏介绍:"国内房地产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