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北京秋季房展探秘:海外房产备受热捧

来源:搜狐出国
 

  ——瑞鸿移民业务总监ELLA现场采访

  金秋九月,北京房产市场迎来了又一场年度盛会——“北京秋季房展会”,从918日至21日,四天的展会将会向大众展示大量的房产资源,各家参展机构更是各出奇招、力求以最好的房源吸引客户关注。今天是房展会的第二天,搜狐带您探秘北京秋季房展会上备受热捧的国际展厅,近距离了解近些年中国高端人士的投资热潮:海外房产市场。

 

  今天采访的是国内知名品牌“瑞鸿移民”业务总监ELLA,她将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为大家介绍此次展会的一些亮点和变化:

 "瑞鸿移民"业务总监ELLA

  人流增多 客户对海外房产有更多了解

  瑞鸿移民业务总监ELLA介绍说,展会第二天正值工作日,往年的人数并不会太多,主要都集中在周末两天。但今年的展会与往届相比,在展会第二天人流就开始有明显的增多,从早上九点展会一开始,就陆陆续续有不少客户来到瑞鸿的展区,在中午十一点更是达到了第一波小高潮。

  ELLA表示,今年展会客户的另一个明显变化是,大家对于海外房产的关注热情和了解程度也比往年更高。在之前的展会上,很多客户是抱着看一看的心态,对于海外房产基本没有多少了解,也没有明确的意向国家。但今年来瑞鸿咨询的不少客户都是事先做过不少功课的,对于各国房产情况和移民政策都有所了解,对于自己买房的目的是投资还是取得身份都是比较明确的。

 

  更多房源 多国海量房产项目面向大众

  近年来投资海外房产,或通过海外房产获取身份的中国高端人士人数越来越多,也带动了更多海外房产项目进入中国市场。ELLA告诉记者,在此次秋季房展上,海外房产项目的数量和涉及的国家都有增多的趋势,以瑞鸿移民的展区为例,此次为大家带来了16个国家的多个房产项目,并邀请了多个海外著名房产开发商亲临现场为客户详细介绍房产情况。由于近期欧洲的利好政策,中国公民在抄底底价购买欧洲房产之后,不但能够获得极高的投资收益,享受舒适的居住生活,更能够全家获得欧洲移民身份,畅游欧洲26个申根国。此次展会上,瑞鸿隆重推出了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塞浦路斯等多个国家的房产,更有全场独家推出的“韩国江原道2018冬季奥运村项目”,最新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学生酒店公寓项目”等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吸引了非常多的客户前来咨询,也纷纷表示了极大的热情。

  ELLA介绍说,瑞鸿移民已经参加了12届北京房展会,每年都会接待大量的客户咨询,今年的展区更邀请了我们的老朋友,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前来助阵,今天来访的就有塞浦路斯大使、希腊大使和希腊经济公使等等官员到访。

 

  “非常欢迎大家在接下来的两天来到瑞鸿的展位咨询,希望通过我们的协助帮您实现海外置业及移民的梦想!”瑞鸿移民业务总监ELLA女士在采访最后说到。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0/n404496528.shtml report 4330 ——瑞鸿移民业务总监ELLA现场采访金秋九月,北京房产市场迎来了又一场年度盛会——“北京秋季房展会”,从9月18日至21日,四天的展会将会向大众展示大量的房产资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