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全美将举行160多场入籍仪式 欢迎2.7万名新公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9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9月16日,美国移民局宣布,9月17日至9月23日,它将举行多场庆祝仪式,欢迎“新美国人”加入移民大家庭。9月17日是“宪法日和公民身份日”(Constitution Day and Citizenship Day),在这段时间举行入籍仪式,意义非凡。

  以9月17日“宪法日与公民身份日”开头,一直持续至23日的1周被称为“宪法周”。2014年的这段日子,国家公园、博物馆、公共图书馆、政府地标等不同场所将举行160多场入籍仪式,一共将有2.7万名移民参加这些仪式。

  “宪法周”举行入籍仪式的地点包括加州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的战舰、伊利诺伊州的杜鲁门总统图书馆等遍布全国的“地标”。

  1787年9月17日,美国宪法签署,因此9月17日被定为“宪法日”。国会曾将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定为“我是美国人”日,以强调美国公民身份的重要意义,之后又将这个日子与宪法日合并,因此每年的9月17日成为“宪法日与公民身份日”。

  今年“宪法日和公民身份日”前后,全面移民改革处于停滞的尴尬时期。除多场入籍仪式外,相关智库、组织纷纷召开研讨会、发布报告,讨论延期遣返儿时来美非法移民和青年移民教育等问题。尽管奥巴马总统近日会见拉丁裔代表时讨论了移民改革问题,但根据白宫的说法,中期选举前他不会就移民改革采取行动已成定局。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9-17/18166.shtml report 758 中国侨网9月17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9月16日,美国移民局宣布,9月17日至9月23日,它将举行多场庆祝仪式,欢迎“新美国人”加入移民大家庭。9月17日是“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