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公民日举行入籍仪式 5000余名海外民众入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9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17日澳洲迎来一年一度的澳洲公民日(Australian Citizenship Day)。当天,澳洲全国各地共举办90多场入籍仪式,包括中国在内的123个国家的5000多名民众,正式宣誓加入澳洲国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正是澳洲向海外民众开放入籍的第65年。

  据悉,当日澳洲总督在堪培拉的阿尔伯特大厅(Albert Hall)主持活动,庆祝5000名新澳洲公民入籍。同时,移民部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也表示:“澳洲公民日给予所有澳洲公民一个机会,让他们在获得澳洲国籍后能开心庆祝。”

  他续称:“自1949年澳洲引入《澳洲国籍与公民1948法案》(Australian Nationality and Citizenship Act 1948)后,我们已经迎来了来自超过200个国家近50万名新公民,而今年5027名新公民将继续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据了解,全澳当日举办了93场入籍仪式,在南澳阿德莱德足球俱乐部(Port Adelaide Football Club)举办的入籍仪式中,有560名海外民众成功宣誓加入澳洲国籍,同时,悉尼的Rockdale礼堂也举办了类似仪式,有200名海外民众宣誓入籍。

  此外,西澳州图书馆、霍巴特及达尔文的政府大厦,以及昆州和维州的政府办公楼内也举办了类似仪式。

  在仪式上,来自中国、印度、英国、菲律宾、南非等123个国家的5000多名公民正式宣誓加入澳洲国际。据悉,在整个9月内,预计共有1.35万名海外民众成为澳洲新公民。

  助理移民部长卡什(Michaelia Cash)表示:“宣誓活动可进一步向外界展示,澳洲的移民是如何计划丰富本土社区,且让其受益。”

  卡什续称:“在新入籍民众中,包括了来自海外的外科医生、科学家以及其他各行各业为澳洲做出宝贵贡献的人。澳洲公民日不仅仅将我们联合在一起,更让我们一同感受作为澳洲公民的权利与责任意识。”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9-17/18264.shtml report 1114 中国侨网9月17日电据澳洲网报道,17日澳洲迎来一年一度的澳洲公民日(AustralianCitizenshipDay)。当天,澳洲全国各地共举办90多场入籍仪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