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国外名校盛行淘汰制 切忌盲目推崇

来源:综合 作者:滴答网

  俄罗斯大使馆前教育官员陈华生教授在讲座中指出,不可忽视国外大学的高淘汰率,目前我国高校的淘汰率仅为1%,俄罗斯较好的大学的淘汰率则为5%~8%,英国各所大学的平均淘汰率也达到了8%~12%,而美国常青藤盟校等名校淘汰率平均都超过了20%,最高学府哈佛大学的淘汰率曾一度达到48%,也就是说,入学的学生会有一部分因为学业成绩不合格而毕不了业。

  留学专家指出,国外大学生的课程普遍繁重,考试作业远远比中国大学更多,并且对抄袭、作弊的监管非常严格,这让申请学校时有“名校情结”留学生在面对繁重的课业时,才发现自己的学习能力不足以完成学业。因此,学生在择校时一定要理性选择,挑选一所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切忌随大流盲目推崇名校。

  因此,在决定出国留学前,家长和孩子一定要改变心态,不是为了逃避而出去,不是为了轻松而出去。在选择学校时,也不能单凭排名,一定要把学校和专业的各个要求看仔细,有深入的了解。否则的话,名校着名的淘汰制度很可能就把你挡在了毕业这道关卡上,即上得了学却毕不了业。

goabroad.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17/n404387638.shtml report 465 俄罗斯大使馆前教育官员陈华生教授在讲座中指出,不可忽视国外大学的高淘汰率,目前我国高校的淘汰率仅为1%,俄罗斯较好的大学的淘汰率则为5%~8%,英国各所大学的平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