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如何打造你的"哈佛"文书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顶级文书专家全国巡讲

  留学进入大众化时代以来,除了需要比拼硬性的托福、雅思、GRE、GMAT、SAT等考试分数,海外院校也越来越重视参考学生的软实力。正所谓,纵使你有千般绝技,也需要用文书来表现,文书不出彩,优势也会大打折扣。相反,好的文书能让你的申请柳暗花明。

  但从现状来看,大部分申请者的文书不是内容干瘪、逻辑混乱,就是亮点不突出,大家慢慢进入"编故事"的怪圈。如何打造你的精品文书?名校招生官更关注什么?如何在短短几分钟内,抓住招生官眼球,你需要顶级专家的"点化"!针对国内高二高三在读学生、大学在读学生,澳际教育推出"如何打造你的‘哈佛’文书——美国顶级文书专家全国巡讲"大型高端活动。澳际教育美国留学高端申请服务团队——傲美达名师,为你深入解答。

  导师毕业于名校助你走向高端

 

  傲美达的所有咨询导师100%毕业于包括哈佛、斯坦福、普林斯顿等在内的世界顶尖院校,他们绝大部分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深谙中西方文化,并且对美国名校招生了如指掌。傲美达96%的申请成功率在中国是无人能及的!自成立伊始,傲美达已向美国排名前50的名校成功输送了超过1,500名学生。这些学生中的超过50%都进入了美国排名前10的大学。

  四大讲座活动亮点抢先看

  "高端"、"直接"、"专业 "、"丰富"是本次文书指导会的最大看点!澳际教育老师介绍,"高端"体现在老师们都是美国留学顶级文书专家,传授给学生文书写作三大要素。而专家现场指导文书内容、叙事方式、语言结构,是最"直接"让学生获益的做法。申请团队现场答疑,如何让学生的文书实现三步蜕变,给你最"专业"的指导。另外,留学导师现场咨询,制定专属留学规划,则是活动"丰富"的表现。

  招生官更注重文书的哪三大要素

  活动现场为家长准备了专业讲座,讲座包括以下内容:为什么中国学生缺乏创造力?如何改变?为什么中国学生缺乏软技能?如何培养?国际经验和国际视野如何在文书中体现?同时,现场解析傲美达TOP 50名校成功申请案例。

  全国各大城市巡回开讲

  本次活动从9月13日开始,全国9大城市欢乐一起来。对美国留学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大胆突破,梦想就要够痛快,汇聚留学文书正能量,欢迎各位参与!

  重磅提示:全国首轮9站,第二轮青岛、济南、大连、西安、石家庄、厦门、南昌、重庆、合肥、沈阳。10月敬请期待!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4/n404072991.shtml report 1532 ——美国顶级文书专家全国巡讲留学进入大众化时代以来,除了需要比拼硬性的托福、雅思、GRE、GMAT、SAT等考试分数,海外院校也越来越重视参考学生的软实力。正所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