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5年澳洲研究生申请高峰到

来源:搜狐出国

  又是一年开学季,进入大三大四的学生们正在准备或者已经开始为毕业后的出路做打算,面对毕业后的就业压力和现实环境,有部分学生已经有了出国留学的想法。澳大利亚由于留学移民政策良好、教育质量优秀,一直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9月正是申请2015年留学澳大利亚读研的最佳时机,正确把握申请时机、进行合理周全的留学规划并掌握留学申请技巧是当前最为关注的焦点。

  名校申请机制灵活 留学移民政策利好

  澳大利亚高质量的学历教育得到广泛的公认,也获得了世界各国的高度评价。澳大利亚的名校相对美国名校录取要求相对较低,申请也更为灵活。例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顶尖名校都接受应届大四生提前申请,大四生可凭前3年成绩申请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大四毕业后只要成绩还能符合录取要求就可实现中外本硕的无缝连接。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位列世界百强,不仅深受中国学生的青睐,也是全世界学生争相申请的目标,澳际留学专家提醒申请人尽量提前申请占位。

  在2013年初澳大利亚PSW(Post Study Worker )工作签证有新调整学生修读2年及以上的本科、硕士或博士课程,毕业后即可申请两年以上的工作签证。澳际留学专家指出,新政策的出台,能够帮助国际留学生拥有至少两年在澳找工作的时间,增加了个人的阅历和见识以及毕业后留在当地就业甚至移民的可能性。

  名校齐聚澳际现场 留学专家私人定制

  对于正在考虑和决定去澳大利亚就读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来说,选择什么样的专业,将会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学生在澳大利亚的移民机会和就业机会。

  9月13日至20日,"2014澳洲名校中国行"将在重庆、北京、广州举行,届时有墨尔本大学、蒙纳士大学、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科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UTS:INSEARCH、昆士兰科技大学、南十字星大学等众多澳洲名校受邀出席活动现场进行招生。同时,澳际教育集团首席留学移民专家蒋昶华先生将坐阵活动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对于择校、择业、就业、留学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澳际留学专家进行现场讲座指导。

  在活动现场,学生及家长们不仅能了解2015年澳洲留学趋势,如何申请办理澳洲留学,还能了解到学生顺利到澳洲后会享受到澳际澳际办事处的7*24小时服务。

  澳际教育集团在澳大利亚悉尼、阿德莱德、墨尔本分别设立了留学境外服务机构。这些境外服务机构专门为留学生安排接机服务、监护人、接机、注册、银行开户、住宿安排、入校报到及转专业等留学后续服务的机构。不仅如此,学生还能得到最新的留学、实习就业及移民资讯。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3/n404031734.shtml report 1163 又是一年开学季,进入大三大四的学生们正在准备或者已经开始为毕业后的出路做打算,面对毕业后的就业压力和现实环境,有部分学生已经有了出国留学的想法。澳大利亚由于留学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