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难忘英伦假日——齐聚西海会感受英伦风

来源:搜狐出国

  英国教育机构毕高为中国留英家庭举办英伦主题亲子游活动

  8月31日,英国教育机构毕高在北京西海会国际俱乐部举办了一场面向留英家庭的英伦主题亲子活动,活动共邀请20组中国留英家庭参与,即将远赴英伦求学的学子和家人一起,共同度过了行前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活动,20位留英学子及其家人跟随毕高,来到了位于房山区的大西山脚下,依托北京西六环青龙湖水域的西海会国际俱乐部。在北京市郊罕见的青山绿水间,毕高为留英家庭精心准备了一场留英行前分享会。全天的活动安排形式丰富,内容多样,有英式料理制作、模拟课堂、跨文化游戏等等寓教于乐的环节。毕高充分考虑到学子在英国即将面临的衣食住行方面的困难,希望通过这些精心设置的安排,协助马上要启程赴英的学子初步了解英伦文化、体验英国课堂、感受跨文化冲突,从而为即将展开的英伦生活备下一个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也糅合进毕高所一直倡导的教育理念:留学不仅仅是孩子的进步,更是一个家庭的共同成长。陪伴孩子前来的家长们和马上要远行的孩子一起,感受了英式料理的制作过程,观摩了孩子们在模拟英式课堂上的精彩表现,并在最后和孩子交换了关于留学的想法。学子们不仅提前感受并熟悉了英国文化,也借此促进了留英家庭间的亲子关系,家长和孩子都对留学有了一个共同的认识和理解。

 

  毕高联合创始人朱国伦先生也专程从英国飞赴中国参与此次活动,并在现场表达了对留英学子的期望。朱先生表示,送孩子赴英读书,家长们通常需要花费一年至少35万人民币,如何将这段留英之旅变为成功人生的起航之路,如何充分地利用这段留学时光,最大化学子们的留学价值,而不是拿一张文凭回国,"海归"变"海待",是值得每一位学子和家长深思的事情。毕高也一直致力于利用在英丰富、优质、独一无二的社会资源帮助留学生融入英式生活,促进留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培养其成为新时代的领导者。

 

  通过这次活动,在场的诸位准留学生们也对留学英国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绝大多数留英学子表示希望通过留学生涯,深入了解英伦文化,融入当地社交圈,结交精英人士,并有相当多的同学希望在留学生涯中获得海外实习机会,增加回国后竞争力。他们通常愿意通过毕高这样的在英教育机构,获得学业进步、职业发展及个人规划上的专业支持。

  而对于家长来说,除去孩子的学业及就业等问题,还更加关注千里之外的孩子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他们也希望能够有毕高这样专业更富有责任心的机构来作为孩子在英国的第二"父母及导师",全程协助、指导孩子在陌生的求学环境下,积极、正确、健康地成长。

  据悉,中国每年赴英求学学生已达8万人之多,随着赴英人数的逐年增多,英国大学文凭的含金量并不如从前。加之中国学生还面临着文化差异、扎堆华人圈、死读书等一系列问题,如何更有效地利用短暂的留英生活,最大化留英价值,是许多留学生遇到的难题。毕高希望在中国或英国,通过更多此类活动,将留学不止一张文凭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留学生,不仅仅帮助留学生尽早适应英伦生活,更指导留学生处理好学业进步与个人发展的关系,通过一段留英之路,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3/n404023123.shtml report 2417 英国教育机构毕高为中国留英家庭举办英伦主题亲子游活动8月31日,英国教育机构毕高在北京西海会国际俱乐部举办了一场面向留英家庭的英伦主题亲子活动,活动共邀请20组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