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零中介存在的问题

来源:搜狐出国

  最近我们可以发现零中介这个词被很多人关注着,这些机构声称自己不需要中介费,还有在线教育等一些功能,而有些机构更是斥资上亿元,有的甚至倒贴钱,而对于这些零中介机构,记者发现存在几个问题有待解决。

 

  首先这些零中介留学机构如何取得代理权,而在北京,申请牌照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对于倒贴钱的规定,只有取得了海外院校的代理权,才能够得到佣金。而除了北京,临近的省份要申请也是比较麻烦的;而这些留学机构目前实行零收费,而并没有落实到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国家,因为想要申请这两个国家的难度有点高,而且也不容易操作,所以这两个国家目前还没有机构做,而对于英国留学市场则是比较稳定的;而对于推广自己的免费理念还是一个问题,因为现在很多家长都觉得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而且有些学生也不是非常相信这些机构,所以他们觉得花钱买安心更加值得;而且现在想要将零中介规模化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且想要专业化更有难度。

  而对于零中介来说,现在想要做好确实还要经历一段时间,而很多人觉得零中介将会是以后留学中介的新方向,而这些零中介机构才刚刚开始,所以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解决,而对于留学生来说,只有多去了解这样的机构,才能够知道他们的可靠性。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2/n403985693.shtml report 891 最近我们可以发现零中介这个词被很多人关注着,这些机构声称自己不需要中介费,还有在线教育等一些功能,而有些机构更是斥资上亿元,有的甚至倒贴钱,而对于这些零中介机构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