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地产皇室成员再现美国投资移民市场卓越眼光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SN L Financial发布的数据称:第二季度美国银行业整体收入达402.4亿美元,几乎为过去23年里的第二高水平,其中,EB-5 美国投资移民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投入和巨大的就业贡献,成为美国移民市场的一匹黑马。

  美国作为当下移民的主要输入国,大批高净值人群的移入拉升了美国地产市场的回暖,也活跃了大批美国本土地产开发商,其中影响力最大的,当属美国地产界"皇室成员"Fisher Brothers。

  Fisher Brothers创立于 1915 年,仅在纽约开发的商业空间就超过 1200 万平方英尺,目前在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拥有的A级写字楼超过700万平方英尺(约650,321平方米)。Fisher Brothers重视企业家创造卓越的精神,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同时敏锐的把握时代脉搏。Fisher Brothers在美国投资移民和地产火热之际,积极开发美国EB-5项目就是其卓越市场眼光的卓越体现。

 

  Fisher Brothers开发的项目屡获成功,重要因素之一在于其深谙目标消费者的心理,对此次开发的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项目十分看好,主要因为:首先,默里山居地处繁华都市的中心地带,住户却可以独享宁静优雅;其次,默里山近50%的人年龄介于20岁到39岁之间,大多数为白领、金领,他们平均年收入为10万美金,32.4%的家庭年收入逾20万美金,崇尚只租房、不买房的生活态度;最后,曼哈顿房租赁市场火爆,截止到今年2月,曼哈顿公寓整体空置率仅为1.87%。

  鉴于此,Fisher Brothers深信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项目也能在EB-5美国投资移民市场有卓尔不凡的表现,加之全美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世界500强"美国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为项目直接注资1.66亿美元,更为项目的顺利竣工和资金安全增添了保障。该项目由美国投资移民领军品牌侨外集团全球独家代理,仅有100名额,席位珍稀,欲购从速。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7/n403825419.shtml report 1305 近日,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SNLFinancial发布的数据称:第二季度美国银行业整体收入达402.4亿美元,几乎为过去23年里的第二高水平,其中,EB-5美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