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朗思顿国际教育:服务高端留学的 圈养经济

来源:搜狐出国

  仅用了三年左右的时间,中国目前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留学人员派遣国,这个百万级别的累计数字还在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向上迅猛蹿升。从全国范围来看,整个留学人群经济能力的组成格局,并非我们所想当然的中产阶级占据几乎全部优势的"橄榄型",而更像一个巨大的"陀螺",事实上,高端消费人群始终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根据去年中国的出国留学趋势报告,2000亿的出国留学市场规模中,85%的支出都是境外消费,也就意味着42万左右的出国留学人员(2013年全年数据)创造了1700亿的境外消费市场。按国外院校学费的平均水平24万来算,学费总支出为1000亿左右,在承担昂贵学费的情况下,还存在700亿的市场剩余,显而易见,这并不是一般的中产阶级能够创造的,而是留学群体中的高端受众,产生的与高昂学费几乎相持平的境外消费。

  留学市场中高端受众的消费行为并非如传说中的挥金如土,在目前的中国留学市场服务中,恰恰是"无从下手"。现有的留学服务机构绝大部分是统一化的"批量程序打造",而标准化的模式又难以满足高端受众的个性化需求,这种风险相对较小的"保二争一"理念远远达不到高端留学人群对于出国的种种特别要求。高端受众,一方面是市场消费的主力,另一方面是相应服务类型的缺失,从而衍生出了市场空白点,也从另一个侧面预示着企业的机遇。

  作为为数不多的抓住该市场机遇企业之一的朗思顿国际教育,开启了针对高端留学受众的"圈养"经济模式:以该类型人群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其开展一系列精准贴心的留学服务业务,打造高端留学人群全面综合的服务平台。自创办以来,朗思顿就一直坚持做与众不同的留学服务项目,为他人所不愿为,为他人所难为,不懈的努力下,着实做出了漂亮的成绩。截至目前,朗思顿的个性化服务项目包括背景提升、澳洲项目、高考出国双保险项目和暑期夏令营等。在业务的开展上,不求多只求精,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单独定制,从根本上确保高端受众的留学需求得到最完美的匹配和呈现。从一个平台商的角度,朗思顿首先是依托"生于北大"的独有优质资源,其次是选取留学领域万里挑一的专业服务机构作为上游合作伙伴,把控每一个环节的服务精准到位,将高端受众的特有需求释放到极致。仅2012年公司创办年全年,朗思顿共签约67名学员,发表40余篇论文,10余项专利,所有学员均获得世界500强的实习机会,并且有部分优秀学员获得了美国大学教授的保荐推荐信。最后所有学员全部进入世界前50的学校继续攻读学位。

  与其把朗思顿的这种创新称为留学领域的"一条龙",不如称之为留学领域细分市场中的"精心圈养"。公司成立的平台初衷将使得未来的业务呈星状向外多方向发散,而这个星状的核心却是始终不变的高端留学受众,在不变的定位下生成万变,是朗思顿扎根立足并灵活应对外界需求变化的前提和基础。"圈养"经济不免让人联想到奢侈品的发展路线,看似为锁定高消费人群的纯粹品牌灌输,不如说是在消费服务过程中培养出的"品牌粉丝",不仅提升了受众的消费档次,又形成了良好口碑的二次传播,而所有的这一切毫无疑问均是建立在一流的品质与服务上。再回过头来看留学市场,"生于北大"且秉承高品质个性化服务的朗思顿,未来或许有可能成为中国留学市场中的第一个"奢侈品"。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2/n403684430.shtml report 1378 仅用了三年左右的时间,中国目前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留学人员派遣国,这个百万级别的累计数字还在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向上迅猛蹿升。从全国范围来看,整个留学人群经济能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