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一私立学校创始人称应向国际生收取更高学费

来源:[入驻自媒体]凌凡

  中国侨网8月21日电 据BBC英伦网报道,英国一所私立学院创始人表示,英国私立学校对国际学生的收费应高于本国学生。

  《伦敦旗帜晚报》20日引述Carfax Tutorial Establishment的创始人亚历山大挠奇的言论称,很多来自俄罗斯和远东国家的家长支付与英国家长同等的学费,这对于那些实际收入大幅减少的英国家长不公平。

  亚历山大挠奇还表示,“目前很多私立学校要求外国学生家长捐款,或者为英国学生提供奖学金,而并不是支付更高的学费。有时,我们甚至认为,如果你来自某个国家,在没有捐款的情况下让孩子进入学校读书是非常难的一件事。”

  报道以季奇经营的学院为例称,在这所学院中,英国学生学习一门课程所支付的学费是9910英镑,国际生则需支付11900英镑。

  季奇称,海外的私立学校是完全公开地对外国学生收取更高的学费。在英国,海外学生支付比本地学生更多的大学学费是多年来实行的原则。

  《旗帜晚报》还援引此前的一项研究,发现私立学校的学费对于中产阶级来说,变得越来越难以支付。在过去20年中,私立学校的学费增长4倍。

  在过去的一年里,私立学校招收的俄罗斯学生人数增加了27%,而来自尼日利亚的学生人数上涨了16%,中国学生的数量增长5%。

  英国《优秀学校指南》(The Good Schools Guide)日前声称,一些私立学校已经为英国父母提供折扣,旨在避免学校最终成为“富有的外国人所毕业的学校”。

  《伦敦旗帜晚报》引述该指南资深编辑珍妮特茠利斯(Janette Wallis)的言论称,“校方越来越意识到,如果他们不想成为一所没有英国本地学生的英国私立学校,他们需要控制学费的增长速度。”

goabroad.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凌凡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2/n403673707.shtml report 808 中国侨网8月21日电据BBC英伦网报道,英国一所私立学院创始人表示,英国私立学校对国际学生的收费应高于本国学生。《伦敦旗帜晚报》20日引述CarfaxTutor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