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纽约政府规划项目【长岛体育馆重建】广州首发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投资移民王者归来!纽约政府规划项目【长岛体育馆重建】广州首发

  前言:7月29日,美国投资移民行业传出特大喜讯:美国移民局(USCIS)批准了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EB-5投资人的I-829申请,这意味着又有一批中国投资人在侨外移民的帮助下获得美国合法居民的身份,这是EB-5史上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I-829单体获批项目!

  同一开发商森林城市集团将于8月24日,在广州首发同等品质、纽约长岛最重要的政府规划项目--重建长岛体育馆。项目尚未正式发布内部预认购率已达30%,真可谓万众瞩目!

  关注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者一定还记得2010年曾经轰动整个移民行业的EB-5投资移民项目——侨外移民主推的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这项被誉为纽约近十年来最重要的经济举措近日传来利好消息:美国移民局(USCIS)批准了巴克莱体育馆投资人的I-829申请,这是EB-5史上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I-829单体获批项目,该记录将刷新EB-5获批历史,更使当年对该项目的质疑和谣言不攻自破。

  巴克莱经典再现,原班人马 再续"长岛传奇"

  作为世界顶级的体育馆,巴克莱体育馆自2012年9月开馆营业以来,前后举办了数百场备受瞩目的活动,如世界顶级明星音乐会、著名的2013 NBA 选秀、MTV音乐颁奖盛典、冰上迪斯尼等大型活动,并揽获多项殊荣,票房收入跃居全美第一,为布鲁克林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而创造这一"巴克莱神话"的谱写者正是全美一流地产开发公司美国森林城市集团(Forest City)全力打造。美国森林城市集团拥有近百年历史,总资产达115亿美金。距离在纽交所上市已有半个世纪,其致力于拥有、开发、管理以及收购商业及住宅地产项目,在各个领域,森林城市集团运作模式成熟和运营经验丰富都是享誉世界的。此次森林城市集团将再度携手侨外移民,推出巴克莱体育馆号称姊妹篇的"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相似的运作模式与原班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凝聚了超高人气,还未推出便受到市场极大地关注。

  历史积淀为纽约长岛体育馆项目加码  现已认购30%

  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位于政府用地,地处全美政商和各界名流聚居,是纽约政府规划类项目。在1972年开馆之初即承办了著名的中美恢复建交重要活动--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回访美国比赛(属于史称"乒乓外交"的重要部分),成为中美人民友谊的历史见证者。作为纽约著名冰球队的主场,长岛体育馆还举办了数千计的各类型体育竞技比赛、世界顶级明星演唱会和众多重要展会。

  半个世纪以来,长岛体育馆见证并创造了诸多无法替代的历史时刻,且在体育娱乐化产业兴起之际进行重建,由巴克莱体育馆的原班团队联手打造,其影响力已经使长岛体育馆在纽约新闻传媒界已然成为一个高频词汇。侨外移民长岛体育馆本身具有的历史意义,使它比同类型的体育馆更多了一份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吸引世界游客的理由,它将成为继巴克莱体育馆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在体育娱乐化产业又一精品力作。有了I-829获批的巴克莱体育馆成功经验,加之充足的抵押品和31.39%的就业盈余率,纽约长岛体育馆这一美国投资移民精品项目还未正式首发内部预认购率已达30%,成为美国EB-5史上的又一经典力作!

  投资有保障,拿绿卡更安全

  "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拥有历经检验的成熟的开发管理团队,项目总成本为1.35亿美元,就业盈余率高达31.39%,募集EB-5资金9千万美元(全球仅180个投资人名额),投资人享有充足的第一顺位还款抵押担保品!

  从EB-5投资人历经移民局严格审核拿到永久绿卡,全纽约最为恢弘的场馆顺利开发如期落成,仅用了短短两年时间,巴克莱体育馆已成为全美收益第一的核心场馆!纽交所老牌上市名企森林城市集团(Forest City)、信誉卓著的美国移民局基金(USIF),如其一贯的严谨和独到、选择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独家代理"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配套占地58,679平方米的餐饮区域以及扩展型剧院,已经有超过300场重要赛事和活动对重建后的长岛体育馆进行预定,将为当地带来独一无二的多元化体验和巨大经济效益。

  在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首发的今天,我们能够确定的是,无论是开发商、全美国特别是纽约长岛居民,还是独享尊荣的180个EB-5投资人家庭,已经可以预见到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的辉煌前景!

  【广州首发现场】

  时间:2014年8月24日(周日)下午两点

  地点:广州市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2层卡尔顿1厅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1/n403640175.shtml report 2118 美国投资移民王者归来!纽约政府规划项目【长岛体育馆重建】广州首发前言:7月29日,美国投资移民行业传出特大喜讯:美国移民局(USCIS)批准了巴克莱体育馆(即布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