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伦敦中文官方网站全新上线

来源:搜狐出国

  8月15日,全新的伦敦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它将以更实用的功能和更丰富的内容为中国留学生和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网站新增课程搜索功能,能搜索伦敦所有高等院校的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包括MBA)。与此同时,网站将在教育和旅游两个版块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丰富资讯。

1

  全新上线的伦敦中文官方网站具有全面课程搜索功能,它能搜索伦敦所有高等院校的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包括MBA),你可以登陆到伦敦教育局(studylondon.ac.uk)进入搜索页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课程搜索功能经由伦敦市长办公室审批认可,所以具有十足的权威性和准确性。

2

  然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和其他国家不同的是,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

3

  伦敦中文官方网站的教育版块是伦敦教育局官网的中文板块,由伦敦教育局提供全方位伦敦45所大学信息,以及伦敦高等教育官方课程搜索工具。与此同时,关于伦敦教育、高等学府、申请流程、英国签证、事业发展等和伦敦留学生关系密切的信息,均在网站上有最新最权威的资讯发布。在伦敦博客Uk Site中,伦敦留学生们还能在线分享精彩的留学生活。此外,通过注册伦敦高等教育系统,还能获得及时、准确、全面的伦敦高等教育信息。

4

  伦敦中文官方网站的旅游版块提供了伦敦主要景点指南,以及购物、饮食、酒店、交通、皇室、博物馆等伦敦文化、艺术及创意相关的观光及行程指南,均有丰富多彩的呈现并且会实时更新。现在登陆网站注册伦敦高等教育系统,还有机会获得伦敦城市观光卡(London Pass),带你免费畅游伦敦。

5

  伦敦中文官方网站作为伦敦唯一官方中文城市指南,致力于为中国留学生和游客提供全面精彩的伦敦高等教育及旅游信息。全新改版后的伦敦中文官方网站,带给我们全新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网站了解更多资讯。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0/n403610513.shtml report 1635 8月15日,全新的伦敦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它将以更实用的功能和更丰富的内容为中国留学生和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网站新增课程搜索功能,能搜索伦敦所有高等院校的所有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