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精英租客"席卷美国,侨外移民推默里山居

来源:搜狐出国

  金领,是人们对于社会高级精英阶层的一种称谓。他们年龄在25岁至45岁之间,受过良好的教育,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经营管理能力、专业技能和社会关系资源,年薪在30万到50万之间。这个群体不一定拥有生产资料所有权,但必定拥有一个公司最重要的技术和经营权。

  与传统意义上人们认知的品质生活鉴定标准不同,金领阶层更在乎的是意境上的体验,而不是生活物质的积累。很大一部分金领人士热衷于为自己贴上"精英租客"的标签,他们崇尚自由,过着"游牧式"季节性生活,不再为了购房置地去做房奴一族,只是单纯的去做高品质生活的追随者,也因此被称作为"金领游牧贵族"。

  2014年以来,美国的经济开始逐步进入持续而稳健的复苏阶段。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披露的一份报告称: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将在今年增长2.5%,此后在2015年将进一步增长3.5%。业内人士表示,美国经济的美好前景将进一步刺激EB-5移民市场的火爆,尤其是吸引中国富豪的大量涌入。

  在纽约,金领游牧贵族的数量尤为密集,尤其是作为纽约上善之地的曼哈顿,公寓租赁市场供不应求更是永远的主旋律。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2014年1月,曼哈顿新盘开发速度依然远远无法满足整个公寓租赁市场需求,豪华公寓平均租金同比上涨5.3%,达到8000美金,超奢华类型公寓更是高达10554美金,公寓入住率高达98.1%,空置率仅为1.87%。

  纽约地产界"皇室成员"Fisher Brothers作为资格最老的地产公司之一,在即将迎来百岁诞辰之际,携手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著名建筑商Handel Architects和知名设计方Rockwell Group,在曼哈顿默里山地区推出了十年来首个奢华租赁公寓—默里山居。项目于2014年3月地块买入,预计在今年9月动工拆建,未来建成后的租金将在3000-10000美金之间。

  默里山居位于曼哈顿介于第二大道与第三大道,34街到42街之间,这里汇聚了诸如波士顿咨询公司,JP摩根以及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律所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近几年来,众多原位于东城或西城的时尚餐厅和酒吧也渐渐迁址到默里山,成为曼哈顿全新的时尚聚集地。自然也就吸引了全曼哈顿最年轻,充满活力的精英潮人汇聚此地。

  这些精英人士的年龄大都介于20岁到39岁之间,个人年收入平均10万美金以上,32.4%的家庭年收入逾20万美金,正是纽约地区金领游牧贵族的中坚力量,还是未来"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最庞大的客户群。

  在城市的森林之中体味游牧式的生活,在喧嚣火热的城市里感受细腻温婉,意境全由自己掌舵,进退皆是精致体验。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经过了侨外移民六大黄金标准的严格审核,是2014年不可错过的精品之作,直接关系到绿卡条件解除的就业盈余率高达104.6%,为现存市场最高。8月2日首发,该项目再次上演疯狂抢购,接下来,项目将登陆北京、珠海、青岛、上海、广州五大城市,与投资人共同静享喧嚣城市中的绿洲风情。全球仅珍贵100个名额,预购从速。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07/n403221819.shtml report 1684 金领,是人们对于社会高级精英阶层的一种称谓。他们年龄在25岁至45岁之间,受过良好的教育,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经营管理能力、专业技能和社会关系资源,年薪在30万到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