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移民时代广场701TSQ受宠侨外8月再增发布会

来源:搜狐出国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 是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的第72个美国EB-5 投资移民项目,是美国时代广场25年来的首个大型开发项目。美国时代广场具有百年历史,是全世界客流量最大的商圈、全球第一游客聚集地,也是全世界最深入人心的美国地标。这里占地面积只为纽约市的0.1%,却汇集了纽约市11%的经济活动,年均客流量达3亿人次,仅零售业和娱乐消费带来的年收入就超过65亿美金,世界任何景点都无法与其媲美。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是美国EB-5移民的时代里程碑项目。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世邦魏理仕(CBRE)独家担纲项目租赁服务,投入最顶尖的纽约零售专家团队全力开发打造。同时,服务于两届美国总统、美国TEA认证负责人Charles Gargano先生亲自来华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可以俯瞰整个时代广场美景,是当下绝无仅有的建筑,也是时代广场仅剩的大型开发项目。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在绿卡和资金安全方面具有多重保障,6月、7月在全国各城市举行项目发布会以来,受到投资人的热烈欢迎,掀起抢购热潮。应投资人的迫切需求,8月,侨外在南京、成都、重庆三座城市特别增加了三场项目说明会,名额珍贵,报名从速。

  南京侨外:

  时间:8月9日14:00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1503-1506室侨外贵宾室

  成都侨外:

  时间:8月16日14:00

  地点:成都市人民中路1段15号喜来登饭店三层唐厅

  重庆侨外:

  时间:8月17日14:00

  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68号大都会商厦2002-04单元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亮点

  一、   绿卡保障

  1.  项目地处目标就业区,纽约州政府认证。

  本项目所在地区已经经纽约州政府和劳工部批准通过为TEA地区(目标就业区),相关法律文件齐备。

  2.  就业盈余率为28.4%,绿卡条件解除有保障。

  美国著名经济学博士、资深经济报告专家Michael Evans采用美国移民局广泛认可的RIMSII就业计算模式计算,本项目将创造5136个就业机会,就业盈余率达28.4%,远超美国移民局要求,充分保障绿卡条件的解除。

  3.  开发商实力雄厚,项目已拥有竣工保障书。

  项目的主要开发商Witkoff集团实力雄厚,在过去的17年收购的地产开销超过70亿美金,并成功运作过类似EB-5项目。在本项目中,美国知名企业Winthrop房产信托(NYSE:FUR)、Maefield开发集团、Vector集团共同担任开发商,确保项目顺利竣工。同时,本项目已经获得了完全生效的竣工保障书。

  4.  世界两大资本集团巨额注资,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以及证星资本(iStar Financial)均为世界著名金融机构,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数百亿的投资项目,实力极其雄厚。目前,两者均已经在项目中投入大量资金,项目有足够的资金确保按时完工,创造就业。

  二、   资金安全

  1.  EB-5资金仅占20.3%,且在开发商和高级贷款方的资金到位后才会释放。

  2.  喜达屋资本、证星资本将与EB-5投资人之间签署《共同借贷协议》。

  EB-5投资作为夹层贷款,将与喜达屋资本、证星资本成为共同借款人,切实保障投资人利益。

  3.  抵押品充足,还款有保障。

  项目土地及其上建筑物作为抵押品,项目的还款来源是通过销售或再融资。喜达屋资本委托世界最大私营商业地产服务公司Cushman & Wakefield.对项目的专业评估显示,701TSQ项目将在竣工后的四至五年实现销售稳定,项目零售部分的价值可超过7.75亿美金,而EDITION酒店部分价值超过4.7亿美金。因此,项目稳定后的总价值可以达到12.45亿美金,是EB-5投资人贷款的六倍。

  4.  万豪集团提供3.15亿美元额外担保。

  万豪集团将对项目中的EDITION酒店提供3.15亿美元作为担保,可在喜达屋资本(高级贷款方)的要求下购买项目中的酒店部分,以偿还部分高级贷款。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万豪集团将成为酒店的所有人,而项目中价值7.75亿美金的餐饮、零售和广告牌部分则仍作为EB-5抵押品。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06/n403175175.shtml report 2323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是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的第72个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是美国时代广场25年来的首个大型开发项目。美国时代广场具有百年历史,是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