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假结婚或年超万宗 爱情买卖只为英国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报道,最新的调查数字显示:目前在英国,每年假结婚的案例可能超过1万宗,而2013年被发现的假结婚个案只有大约2000宗。假结婚数量激增,这背后暗藏当事人什么目的呢?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每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的17万3千桩婚姻中有15000例可能是为了逃避移民法限制而设计的假结婚。英国一家资深的注册机构甚至警告说,全英有可能1/5婚姻的真实性都令人怀疑。英国民政事务专责委员会主席瓦兹也表示,这个数字非常令人担忧。

  2013年有超过2千例疑似假结婚案件由结婚登记处提交给政府,这在2010年只有934例,在4年之内增长了一倍,而今年的增长势头则是更加猛烈。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去年的1月到10月英国内政部就接到类似报告假结婚的案件高达7606例,但是只有90人因此被驱逐出境,也就是意味着每85例假结婚仅有一人得到处罚,涉及假结婚的人往往不会被起诉,因此也成为移民管制中最大的潜在威胁。

  通过假结婚拿到英国身份是这些人最大的目的。近年来,结婚移民盛行将跨国婚姻演变成一种赤裸裸的生存工具,移民、淘金各取所需。

  英国甚至还有专门从事策划闪电假结婚的导演,借此安排无身份移民和拥有英国国籍的公民结婚,并帮助他们入境获得身份从中牟利。之前就有一名英国教区牧师因涉嫌虚假结婚帮助非法移民定居敛财被判入狱14年。据报道这名牧师曾经假结婚250次,也就是说至少有250名非法移民通过他的帮助获得了英国的公民身份。据了解,这位牧师与非法移民没结一次婚就收费140英镑,而这些非法移民大部分来自于非洲的尼日利亚,他们也希望通过假结婚换取中国公民身份,从而获得在英国平等的社会福利以及工作权。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日前针对各方指责表示,政府已经采取行动来打击那些利用假结婚获取移民身份的不法行为,并且在未来有决心加大打击力度。比如,英国政府推出了非欧盟人士结婚许可证的政策,规定准备在英国登记结婚的夫妇如果一方是非欧盟公民,则必须持有未婚夫或未婚妻的签证,永久居留权或者是非欧盟人士结婚许可证的三者之一,这就意味着在核实许可证期间所有准备在英国结婚的人士,不管结婚对方是否是英国公民都必须先申请非欧盟人士结婚许可证。这些人在英国结婚的必须取得英国内政部的批准。比如说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还有在英国至少三个月的合法居住期,在提供了必要的证明文件之后,希望留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结婚的人,必须在76所特别注册中心的任何一家注册登记。此外,结婚签证年满后,无论是申请永居,还是之后的入籍可能所花的时间也会被延长,这也让管理人员有更多的时间来识别和调查假结婚的嫌疑。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7-30/12040.shtml report 1268 据报道,最新的调查数字显示:目前在英国,每年假结婚的案例可能超过1万宗,而2013年被发现的假结婚个案只有大约2000宗。假结婚数量激增,这背后暗藏当事人什么目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