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海华伦留学:留学顾问教你防范天价留学费用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在海华伦留学主办的暑期海华伦留学咨询会上,海华伦资深留学顾问孙天宝老师给记者和在场学生讲解如何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以及如何有效避免被天价的留学费用所忽悠。据悉这是海华伦留学本季度第一次举办类似的留学咨询会,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海华伦留学孙老师介绍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到国外求学以得到更多锻炼,做好国际化人才准备。可是,随着出国留学的学生增多,出国的学生层次加大,各个水平上的学生,只要家庭条件符合国外大学的标准,都可以到国外读大学,很多家长因为让孩子留学心切,导致被一些不知名的留学机构所欺骗,被忽悠高价留学。

    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发生。今海华伦留学资深留学孙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如何7招防范天价留学费用防止被忽悠。幽默生动的讲解也是海华伦留学本次咨询会的亮点之一。

    第1招:注意留学中介机构的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点和经营地点是否一致;

    第2招:注意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是否符合国家对留学中介经营范围的规定;

    第3招:签定协议书时要注意中介方面的签署人是否有其法人代表的委托书;

    第4招:选择了中介之后,在办理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手续时,一定要与留学中介机构签署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协议书,该协议书要有国家教委的编号;比如海华伦留学的相关资质编号为鲁教外字(2013) 007号;

    第5招:消费者在交完费后不要忘记索取合法票据,一定要是正式的发票而非收据;

    第6招:在选择留学国家和学校时,应了解中介机构是否与该学校签署了有效的合作协议,该校的资质是否得到我国驻外使领馆的认证,并可要求中介机构出示我驻外使领馆的认证文件;

    第7招:消费者在递交各项申请材料时,要务必保证各项材料的真实性,否则其合法权益将得不到保护。

    据介绍海华伦留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出国留学服务、海外投资移民、出国语言培训、中外合作办学和文化交流于一身的国际化、专业化集团公司,海华伦留学向来以诚信为本,为广大学子提供最优的留学服务。

    最后海华伦留学资深留学顾问孙老师提醒大家:出国留学的路径,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只要你能够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大学、适合自己的专业、适合自己发展的环境,那你的选择就是最好的!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30/n402931824.shtml report 1296 近日在海华伦留学主办的暑期海华伦留学咨询会上,海华伦资深留学顾问孙天宝老师给记者和在场学生讲解如何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以及如何有效避免被天价的留学费用所忽悠。据悉这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