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酒店业恢复峰值 701TSQ建时代广场瞩目酒店

来源:搜狐出国

  日前,全球酒店服务咨询公司HVS发布了一份业界最具权威的《2014年美国酒店行业价值及交易趋势报告》。报告根据美国的经济发展情况,认为美国酒店的价值在经历过金融危机后于2013年恢复峰值,并且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美国酒店业前途光明。

  酒店业高度依赖旅游业。作为全球第一的旅游大国,每年来自全世界的数十亿游客使美国的酒店业始终呈繁荣景象。而作为全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每年密集安排的各类全球性会议、会展的举办,也让美国的酒店业供不应求。

  在纽约,酒店业更是处于生机蓬勃状态。过去三年之中,纽约市的酒店房间入住率每年都高达80%以上,2013年更是高达86.5%,共迎来5050万游客,酒店业总收入达到了72.1亿。 而每年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的新年倒数都吸引了超过50万来自全美乃至全世界各地的游客,酒店入住率高达95%。由侨外移民引入中国大陆的美国EB-5投资项目701TSQ大厦,坐享时代广场这一黄金商圈,项目主体上将倾力打造一座包含EDITION酒店的地标建筑。

  纵横美国政坛近30年,先后效力于两任总统的纽约TEA(目标就业区)认证负责人Charles Gargano先生对701TSQ项目大加赞赏,在6月访华时,Charles Gargano先生亲临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的全球首发布现场,并向投资人鼎力推荐该项目:"EDITION酒店的入驻将为美国酒店业再添新军,共享盛世。"

  地处时代广场黄金地段

  701TSQ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的时代广场,这里是全世界客流量最大的商圈,是财富与艺术牵手的繁华集结地,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时代广场年客流量可达到三亿人次,游客年消费总量可达到65亿美元。周边坐拥国际顶尖时尚奢侈品专卖店并汇聚了世界一流美食餐厅与娱乐设施。在时代广场现存的32家酒店中总共只有50个左右的房间正面朝向时代广场,而拥有452间客房的EDITION酒店将有70%房间都面向时代广场,可以随时纵览曼哈顿美景,优势不可比拟。

  Ian Schrager加盟酒店运营

  Ian Schrager是闻名世界的精品酒店管理者。Ian Schrager打造的戏剧化空间夸张华丽、天马行空,他管理的酒店遍布世界各地的主流城市,纽约著名的Gramercy Park 酒店就是在它手下实现了华丽转身。Ian Schrager此次与万豪联手,秉承一贯的运营专长,将时代广场701TSQ大厦中的EDITION酒店营造成独一无二、别具风格的顶级酒店,服务于对设计、服务及品质均有超高要求的客户,每间酒店都将折射出其所处地点和时代最佳的文化和社会氛围。

  现代酒店流派的独特设计

  701TSQ大厦的EDITION酒店汇聚了国际酒店设计大师的艺术智慧与万豪的勃勃雄心,更有Ian Schrager为其注入最潮流的时尚精品理念,是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的罕见佳作。452间精品客房中70%落地窗房间可以俯瞰时代广场。除了酒店顶楼的豪华总统房外,十层还备有全新的健身房,让游客同时体验高空运动的刺激。酒店八楼的双层空中大堂,配有能够全面直观时代广场的室外露台,360度无死角俯视时代广场,享受一览众高楼的颠峰之感。此外,701TSQ大厦的EDITION酒店还将打造一个全年开放的面积达6967平方米的屋顶天台酒吧,整个时代广场仅此一家。

  时代广场未来新年夜的必争之地

  时代广场一年一度的迎新跨年夜,被认为是一个人一生当中至少要经历一次的盛会。每年的迎新夜晚,纽约市长都会亲自主持,伴随着水晶球的缓缓降落,流光异彩的闪烁中,宣告着新的一年到来,届时早已汇聚在广场上的数十万游人,都会欢呼后一起拥抱庆祝,为彼此带来祝福。而这时的时代广场酒店,可以正面观赏迎新活动的房间提前一年就被抢购一空,入住率高达95%,虽然价格是平时的5-7倍,但常常还会陷入"一房难求"的局面。

  酒店市场未来的标杆品牌

  在酒店巨头汇集的纽约,701TSQ大厦酒店将服务于广大追求高端服务的客户群。相对于众多定位奢华的酒店,EDITION的目标并不仅仅为客户提供简单的镶金豪华房和睡觉场所,而是希望让每一位客户都融入EDITION自身独有的艺术氛围,体验与众不同的精品生活方式。 新理念下的EDITION酒店必将赢得高端客户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追求,最终为酒店带来无比丰厚的收益。

  项目投资方、世界著名金融机构--喜达屋资本委托全球最大私营商业地产服务公司Cushman & Wakefield.对项目的专业评估显示:701TSQ大厦的EDITION酒店部分,预期将在2017年实现收入稳定,税前利润可超过3500万美金。再加上项目零售区和广告屏部分,时代广场701TSQ项目稳定后的总价值可以达到12.45亿美金,是EB-5投资人贷款的六倍,项目前景甚是良好,是EB-5投资移民不可多得的绝佳机会。目前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正在接受投资人的火热认购,名额有限,预购从速。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30/n402918097.shtml report 2252 日前,全球酒店服务咨询公司HVS发布了一份业界最具权威的《2014年美国酒店行业价值及交易趋势报告》。报告根据美国的经济发展情况,认为美国酒店的价值在经历过金融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