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国学霸为何屡被世界名校拒之门外

来源:搜狐出国

  在中国,“学霸”一直被大家所认可和羡慕,学霸是其他中国学生学习的榜样,更是中国众多高校争先抢夺的资源。但是,面对世界名校时,学霸不但没有鹤立鸡群,反而往往名落孙山。有人不禁问到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威久留学专家介绍,通过威久办理的不计其数的案例来看,世界名校拒绝学霸的情况早已屡见不鲜,下面威久留学专家就为大家分析一下世界名校为什么拒绝学霸。

  学霸被拒原因

  有些学霸有漂亮的语言成绩,平时成绩在学校也是佼佼者,但却没有被世界名校所录取,这让习惯了“唯分数论”的学霸们难以理解和接受。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威久留学专家通过多年办理留学的经验分析,学霸之所以屡屡被世界名校所拒,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学霸虽然有过人的分数成绩,但自身的综合能力并不符合世界名校的“口味”。

  世界名校更青睐什么样的学生

  威久留学专家分析,世界名校在录取学生时,虽然学习成绩是最基本的要求,固然重要。但是,学生的个人品质和魅力才是名校录取的关键点。除了分数之外,世界名校更在乎的是能从其他方面展现学生的能力和个性,从而挑选出综合能力比较强的合适的学生来培养。

  被拒≠能力不足

  在中国习惯了处于佼佼者的学霸被世界名校拒绝之后,部分学生开始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威久留学专家提醒这部分学生,虽然被拒,但并不代表能力不足。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学生申请世界名校,而名校的录取名额是有限的。世界名校追求精益求精,挑选各方面表现最好的学生录取,这就导致一部分学霸与名校擦肩而过。威久留学专家提醒大家被拒后不要气馁,被拒不代表能力不足,只不过是世界名校申请竞争太大。

  被拒后解决方案

  被世界名校所拒后,并不是没有出路。想要快速出国留学的同学可以查询一下哪些院校的招生仍在继续,学生好全力准备这些仍在招生的院校的申请事宜;或者学生还可以选择各国名校的跳板,这样的“曲线救国”也可以圆名校梦。

  目标明确想要直申的同学则要总结自己失败的经验,客观分析被拒原因,“重整旗鼓”重新再来。

  想要申请世界名校的学生可与威久留学专家联系,威久留学凭借十余年的专业经验、上百名专家团队、上千所名校合作经验、万余学子的成功案例,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肯定,也成为了行业佼佼者。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28/n402818842.shtml report 1117 在中国,“学霸”一直被大家所认可和羡慕,学霸是其他中国学生学习的榜样,更是中国众多高校争先抢夺的资源。但是,面对世界名校时,学霸不但没有鹤立鸡群,反而往往名落孙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