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我去澳洲网 “考霸”和“状元”的全新选择

来源:搜狐出国

  近年来网友发现,每年大量的“考霸”和“状元”放弃国内知名高校的录取机会,选择出国留学,他们认为,在本科教育已经面临普及的情况下,真正高质量的学识才是最重要的,出国留学的人每年还在不断增加,“师夷长技以制夷”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和必需。

  采访发现,很多准备出国留学的人,都会选择一家留学中介机构,然而目前看来,国内的留学中介服务市场还没能实现规范化,这让很多学生和家长备受苦恼,留学中介机构数量众多,不乏一味追求经济利益、不把学生留学需求放在首位的中介,那么,国内的学霸和状元们,出国后能否受到更高质量的教育呢?在选择留学中介机构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出国留学院校实力是关键

  “我去澳洲网” 负责人介绍,一所正规的院校是留学生受到良好教育的前提,很多海外留学中介机构推荐的留学院校,入学后得不到正规教育,毕业后的学历甚至得不到社会认可,特别是那些“考霸”和“状元”,受到如此待遇,当然会有很大的心理落差,因此申请留学前一定要对申请院校有充分的认识,“我去澳洲网”不同于传统模式,所有顾问都有澳大利亚留学背景,会自始至终负责一个学生,是把所掌握的知识和真实情况尽可能多的分享出来,拥有更专业的业务水平。

  出国留学费用要考虑

  传统留学中介机构一般都会收取一万元左右的中介费用,有些机构还存在二次收费、押金机制等等,在这种运行机制下,很多留学中介机构的中介费用会非常高,相对来看,“我去澳洲网”是一种打破传统的新模式,可以为学生提供免费的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服务,这主要得益于对于澳大利亚教育制度和国内需求的有效结合,对于很多经济困难又想出国深造的“学霸”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新选择。

  留学中介服务质量要保证

  采访很多有过留学经历的人,都抱怨申请留学程序太复杂,只是提交各种申请资料就非常麻烦,如果中介机构能与学生实时沟通,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多提供一些公益性留学服务,负责全套申请程序,这对留学生是非常大的帮助。

  通过简单的介绍,相信很多学霸和状元已经认识到,出国留学是一个全新的选择,可以受到更高质量的教育,对如何选择留学中介也有了充分了解,“我去澳洲网”在祝广大学子前程似锦的同时,也建议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留学中介机构。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28/n402806578.shtml report 1048 近年来网友发现,每年大量的“考霸”和“状元”放弃国内知名高校的录取机会,选择出国留学,他们认为,在本科教育已经面临普及的情况下,真正高质量的学识才是最重要的,出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