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欧洲葡萄牙房产精品展8月3日登陆广州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8月3日,由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主办的"美国欧洲葡萄牙房产精品展"将在广州市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届时,CIVILRIA、SOCEVI、MGE集团等诸多葡萄牙、美国一流房产商将汇聚一堂,与投资人面对面沟通,详解海外房产置业,共同探讨投资、移民等被众多高净值人群关注的热点话题。

  近年来,中国政府房产调控政策频出,在整顿金融市场、立法房地产税、供需分类调控及出台房产网上登记政策等方面政策规范下,国内多个城市房产量价齐跌,炒房红利日渐压缩。与此同时,中国富豪海外置业的步伐越迈越大,国际知名房产咨询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数据显示,中国富豪2013年为海外房地产投入135亿美元,比前年的63亿美元翻了两倍多。

  如果说2013年仅仅是中国投资人进军海外市场的试水期的话,那么随着比尔•盖茨、索罗斯、巴菲特、李嘉诚、王健林等诸多金融巨鳄的相继大手笔抛出橄榄枝,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高净值人士看好因遭受经济危机而连创房价新低的欧美楼市在未来几年的升值能力。海外置业,已经成为高净值人士分散资产组合风险,稳定家庭经济后防、博取海外市场资本红利的重要手段。

  侨外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浩宇介绍,全球资产配置是大势所趋,海外的热点投资项目也成为我国高净值人士关注的重点。2014年是侨外集团成立十五周年、侨外欧洲分公司成立一周年,为表达对新老户的感恩回馈,贯彻侨外一直以来从客户利益出发的原则,侨外移民特别举行了一系列葡萄牙购房钜惠活动,旨在通过对活动的精心筹备和打造,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房产投资信息。

  据了解,本次房产展嘉宾阵容强大,汇集葡萄牙四大开发商以及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芝加哥等主流房产商,集中展示了学区房、投资房、自住房、旅游度假房、商铺等全品类的欧美热销精品房源逾200套,能充分满足投资人的各类需求。活动现场还为投资人准备了精彩的房源品鉴环节。届时,参展房产商将从欧美教育、生活和投资各个角度,详细解读如何选择合适的房源,帮助投资人进一步了解欧洲、葡萄牙、美国广阔的投资前景;同时投资人可以直面房产商,了解详尽的房源信息,并以葡萄牙、美国当地的真实市场价直接购买到心仪的房源。

  而作为活动的另一个重要亮点,侨外葡萄牙购房移民钜惠活动也将同步亮相。不仅安排了为期了6天5晚的葡萄牙免费考察之旅、服务费直降2万外,还特别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价值15000元的安家大礼包以及1000欧元的家电大礼包,优惠力度史上空前!

  侨外移民自2013年引进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以来,至今已帮助近百个家庭成功实现葡萄牙购房移民的梦想,翘楚业界。随着各国富豪海外置业的热潮来临,处于价格低谷的葡萄牙房产已经显现出了投资与绿卡"双赢"的局面。本次"美国欧洲葡萄牙房产精品展" 通过对欧美经济走势、政府政策分析、投资机遇和欧美房产投资策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解读,辅以生动的事实、真实投资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投资人破解市场迷雾,及时抓住难得的投资移民机遇。活动全程免费,现场参展,可获邀参加当晚上百名成功客人VIP盛会!机会难得,席位有限,预约请拨打侨外集团客服电话,或登陆侨外集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查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25/n402730560.shtml report 1459 2014年8月3日,由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主办的"美国欧洲葡萄牙房产精品展"将在广州市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届时,CIVILRIA、SOCEVI、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