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韩国结婚移民带动翻译招聘 最高日薪10万韩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7月24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韩国首尔市多文化家庭沟通网站近期一直打出针对结婚移民的翻译招聘公告,吸引众多求职者关注。

  据了解,2013年韩国的结婚移民者首次超过15万人。从结婚移民者的国籍来看,中国人数最多,达6.24万人,其后依次为越南人、日本人和菲律宾人,但同比增幅降至韩国结婚总人数的1.6%。结婚移民热潮使在韩居住的外国人不断增多。此外,随着韩国与东南亚国家之间的国际贸易日趋活跃,招聘结婚移民者从事翻译工作逐渐成为韩国人力市场上的一大热门趋势。

  本月17日,首尔永登浦多文化家庭支援中心公布了一则有关招聘通晓蒙古语或俄语的公告。薪资条件是每小时6000韩元(约合人民币36元),对应聘者其他技能并无过多要求。事实上,该支援中心曾分别于本月7、9日就开始招聘以结婚移民者为主从事泰语、柬埔寨语、乌兹别克语及俄语的翻译工作。不久前,一则日薪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3元)的越南语翻译招聘公告,也在几天时间内吸引了众多结婚移民者的青睐。

  此外,韩国外国人力商谈中心日前在京畿道安山市贴出招聘信息,寻求通晓中文、乌兹别克斯坦语、泰语、东帝汶语的呼叫中心话务员。要求应聘人员拥有高中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电脑及网络操纵能力。此外,对应聘者的英语口语也有一定的要求。

  报道称,随着中国游客数量及外国人汇款业务的增加,韩国国内的各大银行也纷纷启动了针对结婚移民者的招聘计划。

  为了迎合这一趋势,首尔市政府通过大力支援非盈利团体及翻译事业,增强针对外国人和移民者的人权保障。

  另外,根据韩国安全行政部消息,截至今年1月,包括入韩国籍者(婚姻入籍者在内)、结婚移民、外国人居民的子女等在内的外国人有156.9740万人,比去年增加12.3839万人,占韩国总人口的3.1%。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7-24/11358.shtml report 941 中国侨网7月24日电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韩国首尔市多文化家庭沟通网站近期一直打出针对结婚移民的翻译招聘公告,吸引众多求职者关注。据了解,2013年韩国的结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