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8人来自哈佛,金果树留学打造顶级申美团队

来源:搜狐出国

  日前,记者在优酷看到一个哈佛老外吐槽“屌丝”的视频,该视频中来自哈佛大学社会学专业的Stephane Fouche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中美文化差异进行了对比。后来了解到,此公居然是国内高端留学机构----金果树留学的外教。更进一步了解后,记者惊奇的发现,规模并不算大的金果树留学居然哈佛毕业的外教就有28人之多,另外还汇聚了数位耶鲁、剑桥、佛罗里达、塔夫茨等国际一流大学的精英。

Stephane Fouche

  在金果树留学,Stephane Fouche是一位文书老师。他的同事评价他是一个责任感很强的老师,但是更重要的是他直接有效的表达信息的方式,能够直接指出学生的问题。作为一个在美国长大和学习的人,他对美国人的爱好和品位把握的相当准确。还有,他是学习社会学的,他对各个社会现象和社会模式的思考,比大多数人要更深入,这种对问题原因的根本性思考,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受益的。

  来自美国爱荷华州Maria L同样毕业于哈佛,她喜欢跨学科学习,研究各学科相互交叉的那个点,看待问题能从多个视角出发,她的这种背景再加上她独特的视角总是能将学生的闪光点展现出来,以不同的点去启发学生,引导学生思考,因而受到学生欢迎。

  Margot C是一位精益求精的老师,从前期的留学文书essay思想搜集,后期讨论,协助学生自己写出内容,每一步,她都力求做到最好。申请季的工作量巨大,几十篇文书,每篇都要改很多稿,有时就连学生自己都想停留在“还可以”的水平算了,但Margot总能鼓励学生们去做到尽善尽美。毕业于哈佛的她,将哈佛对学术的严谨态度也带到工作中,正是她的一丝不苟,学生们自然也不好意思懈怠。

  Elisabeth D是一个能给学生带来改变的人。她善于倾听和思考。从学生不经意的一个举动或者一句话她可以想到很多东西,情感细腻,因此被学生称为“心灵导师”,可以让你迷茫的心找到方向。她不仅仅是帮学生修改文书,更深层次的是她教会学生怎么去写,怎么去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内心情感,让学生从中学到东西。

  此外,金果树还汇聚了来自哈佛的Yinka A、Bran S、Elissa L、Isabella C、James H、Jane C、Jasmine O、Karoline X、Kem P、Linna D;塔夫茨毕业的Linda J;佛罗里达博士毕业生Mike R;来自剑桥和UCLA的Dimitri等数名国际一流大学毕业的精英。

  金果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国内专注于美国留学的高端留学机构,金果树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顶级美国名校申请团队,而这些毕业于名校的老师除了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也更熟悉一些名校的申请的细节,更了解申请文书重点要突出什么,申请学生的哪些素质是学校看中的。顶级的留学申请团队也是金果树申请成功率一直非常高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利用优质的外教资源,现在金果树还开设有哈佛口语课和暑期SAT提分班,这些名师除了帮助金果树学生修改申请文书,还为学生辅导面试。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23/n402620100.shtml report 1419 日前,记者在优酷看到一个哈佛老外吐槽“屌丝”的视频,该视频中来自哈佛大学社会学专业的StephaneFouche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中美文化差异进行了对比。后来了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