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世贸通:17年载誉凸显品牌力量

来源:搜狐出国

  7月15日,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美国投资移民"纽约生鲜直达"公司总部,与"生鲜直达"公司创始人Jason Ackerman先生等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会谈。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获邀实地考察"生鲜直达"总部的移民公司,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对美国投资移民广大客户"尽职调查"的负责任态度,再一次的得到了美国和国内移民界的认可与赞誉。

 

  作为首批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的移民机构,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已成为数十个区域中心的总代理或首席代理。每个世贸通推广的美国EB-5优质项目,均经过周密调研与实地考察,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符合世贸通精选EB-5项目的理念,即在确保符合移民法的前提下,为广大客户推荐风险相对较小的"安全"项目,从而最大限度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和成功移民。

  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作为美国投资移民领军机构,2006年率先采用第三代就业模式,2009年在业内率先提出美国投资移民进入"精选项目"时代理念,获得业界广泛好评,并以实际推广业绩获得投资者高度认可。2013年仅前9个月,世贸通就有十大EB-5项目I-526获批,堪称业界奇迹。而曾经备受争议的520大桥国债项目一期获得I-526样本预先批准,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从投资模式、推广速度、退出机制、就业人数和就业盈余四个层面改写了美国EB-5历史,震动美国投资移民业界。这些成绩的取得,用实力获得来自美国EB-5各方的认可和支持,2011、2012连续两年荣获美国EB-5最佳移民代理机构奖,2013年被美国EB-5中国市场委员会评定为"最值得信赖移民服务机构",同年接受美国爱达荷州州长亲自颁发"杰出贡献奖",成为全球唯一荣获美国州长颁奖的移民机构,充分证明了世贸通在美国投资移民领域的领军地位,专业精神和推广能力得到美国EB-5业界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同时对美国EB-5在中国的规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12年、2013年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连续两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称号,并荣获"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世贸通上海公司荣获"中国投资移民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成为唯一一揽三项大奖的移民机构。在世贸通美国EB-5项目集中获批的背景之下,这块"亚洲品牌500强"奖牌的含金量更加凸显。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到来,国际化生活方式的深入人心,一场围绕移民品牌展开的全球竞争早已拉开帷幕。凭借17年来在移民行业的诚信经营、专业服务,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得到了来自各方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多年来荣誉无数。未来,世贸通将继续遵循集团"先求人格,再求卓越,诚信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以客户的价值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为更多家庭圆满实现移民梦想而不懈努力!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22/n402567738.shtml report 2284 7月15日,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总裁WINNERXING博士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美国投资移民"纽约生鲜直达"公司总部,与"生鲜直达"公司创始人JasonAckerm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