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港校成子女教育首选 香港投资定居正当时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的高考录取逐渐接近尾声,当许多考生和家长还在为择校患得患失的时候,近日又有一位湖北的高分考生拒绝了清华的橄榄枝,转而选择香港大学。香港这座有着中国“血统”和英式“性格”的动感都城以其独特魅力吸引着中国大陆的广大学子,逐渐成为留学深造的热门地区之一。在华人智慧与西方制度的双重冲击下,其国际化的文化氛围、开放的金融环境以及浓厚的人文气息相比欧美发达国家毫不逊色。 近几年诸多香港名校对内陆考生敞开大门,但是严苛的入学条件令广大考生望而却步。此时,拥有一个香港身份后在香港择校则相对轻松。于是,内地家长为孩子获取香港身份的渴求相当强烈。事实上,通过投资定居获得香港身份,早已成了部分内地富豪实现财富增值、规划子女教育的手段之一。

  根据香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准许投资人及其家属在满足一定条件后申请香港永久居留身份,享受香港本地人待遇,为投资者定居香港提供了新的方式。2014年初香港入境处公布的一份数据显示:2013年来港的投资定居数量达35719人,累计吸金1673亿港元,其中内地居民为31841,占总量的89%。香港投资定居项目简单、快捷、安全、透明,并且因香港具备优质的教育资源、良好的经济环境、完善的法律制度以及宽松的政治自由,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人为之前往。

  一、优质的教育资源。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无疑是吸引内地学生和家长的关键。香港实行双语和九年免费教育,学校师资优良,高校实力雄厚。2014年出炉的亚洲大学最新排名中,香港有三所大学进入了亚洲的前十名。在获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后,子女不但可以享受香港的义务教育和国际化的教育,而且拿着香港护照出国留学,学费起码便宜30%以上,申请人入读欧美名校的几率也更高。

  二、良好的经济环境。香港对人才 “求贤若渴”,提供充裕的就业岗位,由此折射出香港经济的大环境越来越好。作为亚洲的主要商业中心,香港高度发达的经济环境一直受到世界经济学界推崇,连续20年获评世界经济自由体第一。近年来,内地企业赴香港注册或上市逐渐成为惯例,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石油这样的大型国企也都在香港上市,以加速和完善自身的改制以及与国际接轨。

  三、完善的法律制度。中国内地因为发展起步较晚,法律和市场法规尚不健全,导致许多新型企业经商环境不佳。而在香港,法治是整个社会发展的基石。客观公平的法治体制、独立的司法制度、完善的法援制度以及自由积极的传播媒介,是每位香港市民享有的基本权利和保障。香港的法律体系高度保障人权、保护私有财产以及个人隐私,这就成为了许多内地企业发展壮大的沃土。

  四、宽松的政治自由。香港具备高度的政治自由。言论方面,香港市民在不违反法律规定的前提下,可以完全不受限制地对任何事件发表任何看法;经济方面,香港享有充分的资金往来自由,投资经营更便利;出行方面,持特区护照可自由进出日本、韩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瑞典、瑞士、英国等150个国家/地区。最关键的是,拥有香港籍的同时还不会失去中国国籍,可谓是名符其实的进可攻,退可守。

  由此可见,不论是考虑资产的投资与增值,还是为了子女的教育与福利,选择香港投资定居都具有的明显的优势。侨外移民资深顾问提醒投资人:随着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的发展,香港无与伦比的天时地利日益突显。2014年是香港投资移民关键的一年,如果有移民香港的打算,还是应该早做准备,把握住香港投资定居的绝佳时机,谨访因政策突变而引起移民成本的增加。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16/n402311460.shtml report 1603 2014年的高考录取逐渐接近尾声,当许多考生和家长还在为择校患得患失的时候,近日又有一位湖北的高分考生拒绝了清华的橄榄枝,转而选择香港大学。香港这座有着中国“血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