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奥巴马任毕业典礼演讲嘉宾 中国留学生振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6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4日中午,美国总统奥巴马担任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2014届毕业典礼的演讲嘉宾。据悉,为了能亲眼看一次美国总统,许多留学生当天清晨5点就起床准备中午的毕业典礼。今年,该校共有8000名学生毕业,当天参加毕业典礼的人数超过4万人。

  一位王姓留学生告诉记者,能够在自己学校的毕业典礼上见到总统简直是太酷了,她形容“这是UCI建校50年来最光荣的事情!”王同学说,当天无论微博还是微信,都被奥巴马给“刷屏了”,只是好多人都是去看奥巴马和照相的,具体他讲了什么反而没有认真听。毕业生赵同学表示,为了看奥巴马,他的妹妹还专门从东岸飞来参加他的毕业典礼,他和妹妹都觉得奥巴马的演讲听起来特别振奋人心,尤其是关于环保和移民的部分,当听到奥巴马讲到“美国需要你们”的时候实在是太激动了。

  除了留学生之外,还有留学生的家长也为了奥巴马从中国赶去参加毕业典礼。毕业生寇同学的父亲原本没有去参加儿子毕业典礼的打算,但是一听说演讲嘉宾是奥巴马,就专程订机票去看总统。

  奥巴马的演讲内容以环保及控制温室效应为主,其他内容还包括美国经济复苏之中,有信心会为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机会,并且表示欢迎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移民来美国奋斗。

  为了能够邀请到奥巴马作为演讲嘉宾,师生们自制了校园生活短片并还亲手绘制了1万多张明信片送往白宫。校方表示,奥巴马此次演讲为该校建校50周年庆典拉开序幕,与50年前约翰逊总统出席该校奠基仪式一样,深具历史意义。(周慧一)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6-16/6622.shtml report 813 中国侨网6月16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14日中午,美国总统奥巴马担任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2014届毕业典礼的演讲嘉宾。据悉,为了能亲眼看一次美国总统,许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