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职场亚裔参与度相对较低 升迁机会较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根据亚洲协会和研究机构“Hypothesi”的调查,全美所有族裔中,亚太裔对雇主的忠诚度最高。60%的亚太裔在同一家公司至少任职五年,且将近96%的员工非常关注公司的未来。但整体而言,亚太裔在美国职场不论升迁或公司决策参与机会都还是相对低落。在劳工市场日渐全球化的时代,大型跨国公司已经有意识应改变对亚太裔员工的管理制度。

  过去五年来,亚洲协会每年皆针对美国财星500大公司的管理人员和亚太裔员工提出问卷,研究亚太裔在美国面对的职场困难和文化。2014年报告9日在亚洲协会举办的“多元领袖高峰会论坛”活动中发表。今年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尽管亚太裔是忠诚度最高的员工,但是亚太裔在公司的参与度仍然相对较低,升迁管道也较少,也因此至今美国财星500大公司的管理阶层很少有亚太裔面孔。

  报告指出,亚裔在公司中缺乏足够的注意力以及认可,比如说,只有55%的亚太裔员工有导师的支持,获得公司升迁援助的员工比率更少,只有24.5%。将近一半的亚太裔员工对于公司的内部以及未来对亚太裔市场发展政策完全不知情,对于升迁发展也感到相当不乐观,只有40%的人认为公司亚太裔管理阶层的人数合乎现实需求。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的亚太裔员工在公司感到挫折度更深,只有58.3%同意公司提供给亚太裔平等机会,55.5%认为公司提供自我成长的机会。

  该报告也提出在全球化的时代,公司应该更珍惜亚太裔员工为公司带来的多元文化刺激,视他们为资产,透过公司政策,可以提供亚太裔员工更舒适的工作环境、申迁和自我成长的机会,提升公司在亚太裔市场的正面形象,调整适应亚太裔员工的需求,支持关注亚太裔的非营利组织,重视多元文化等,都是维持亚太裔稳定的方式。(杜宜臻)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6-11/6075.shtml report 900 中国侨网6月1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根据亚洲协会和研究机构“Hypothesi”的调查,全美所有族裔中,亚太裔对雇主的忠诚度最高。60%的亚太裔在同一家
(责任编辑:马晓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