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高考桥头疑无路 名校留学又一村

来源:搜狐出国

  面对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和千军万马一起挤“独木桥”的你,是否在这炎热的酷暑天气里感受到阵阵寒意?即使是高一、高二的同学,也不得不未雨绸缪,提前规划未来的求学之路,是参加高考读国内大学,还是出国留学给自己“镀金”呢?

  虽然国内的海归越来越多,在当前面临着“贬值”和“就业难”的窘境,但从学历和职场竞争力角度来看,有过海外留学经历的学生依然有很明显的优势,因此国内学子的留学热度或将因此不降反升。据留学专家预测,2014年中国留学生人数将高达50万。

  A-Level为高中生另辟蹊径

  澳际留学专家建议,高一、高二的同学如果计划不参加高考直接出国留学,可通过读A-Level课程直升海外名校。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又名英国国际高中课程,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拥有A-Level成绩和证书的学生可申请全球大部分正规优秀大学。

  国内也有A-Level课程

  在中国开设的A-Level课程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目标为: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澳际教育集团旗下的澳际国际学校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并通过爱德思(Edexcel)课程和考试中心认证,在国内开设A-Level课程教学。通过学习澳际A- Level课程,学生可直申全球超过150个国家数千所正规大学,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高校,A-level课程是中国中学生直升世界名校的最佳最快途径。

  A-Level不仅仅是语言培训

  据澳际留学专家介绍,A-Level并不是单纯的语言培训课程, 除了英语外,还包括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戏剧/艺术、体育、批判性思维、雅思强化等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澳际A-Level课程在原有基 础上创新性的开发了批判性思维方式课程,和全球化热点讨论课程等,并匹配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如模拟联合国、慈善基金活动等,培养学生更多角度的思维方式和更具国际化的视野。

  澳际已经在国际大学申请方面积累了24年的经验,从一批批送出国的学生中我们总结出,思维方式的改变决定留学成功与否。

  学习目的:接轨国外教育

  改变国内教育和学习习惯:应试教育,注重学习内容而非学习方法;死记硬背,强调记住知识而非运用知识;学习目的是为通过考试、拿到文凭;注重学习结果,而非学习过程,即丰富自身知识和人生;文化知识和个人技能与社会、职业严重脱节。

  顺利接轨国外教育:真正的素质教育,养成自主、高效的学习方法;注重运用知识、和现实相结合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学习实践的过程,提前明确职业人生规划;知识结构和个人能力与社会、职业结合较紧密。

  四大保障 升学无忧

  澳际A-Level课程为学生提供以下四大保障:

  目标保障:拥有具备24年经验的专业中外教申请、签证团队,量身定制申请方案,优异的A-level成绩和有竞争力的申请材料结合,成功率高;

  进程保障:免费提供高品质雅思、托福、SAT培训,全英文浸泡式语言环境,强化语言辅导,语言、学术一体化教学,保证学习连续性和学习效果;

  后备保障:IGCSE和A-level两份证书可申请不同类型大学,多种留学便捷途径圆你名校梦,可自由转接英澳美预科课程,无后顾之忧;

  选校保障:学生每年寒暑假都有机会参加澳际游学精心安排的院校考察团,亲自到心仪的海外院校实地考察校园环境,与在校师生交流,观摩实景课堂,获取最新的院校申请资讯,甚至现场面试。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05/n400448837.shtml report 1959 面对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和千军万马一起挤“独木桥”的你,是否在这炎热的酷暑天气里感受到阵阵寒意?即使是高一、高二的同学,也不得不未雨绸缪,提前规划未来的求学之路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