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加州枪击案:被捅死华裔室友原计划下学期搬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枪击惨案细节进一步曝光,根据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6名死者身份已经确定。其中,已经自杀的嫌犯艾略特罗杰星期五(23日)夜里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附近开枪扫射之前,还在自己的房间用刀刺杀了3名室友,警方描述称,场面非常血腥。而根据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这3名死者都是华裔。

  而据其中一名华裔死者的朋友说,其实20岁的洪程远(ChengYuanHong)、19岁的陈乔治(GeorgeChen)已经准备下学期搬离公寓,因为他们觉得艾略特很“古怪”,和他住在一起很不舒服。同样死在寝室、也被艾略特捅死的另一名华裔学生、20岁的王维汉(WeihanWang)并不住在那个寝室,警方尚不清楚陈为何当晚会出现在那间公寓。

  三名死者均为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学生,王是圣巴巴拉分校的高年级学生,主修机械。而洪则在此前被艾略特指控偷走了艾略特的蜡烛。根据圣巴巴拉郡警方掌握的信息,艾略特报警称室友偷走了自己的蜡烛,之后,洪表示认罪。

  公寓邻居表示,他们都是非常好的孩子,很安静,而且特别聪明。

  另外三名死者是20岁的克里斯马克尔马丁内兹,22岁的凯瑟琳库珀,19岁的维罗妮卡维斯。这三名死者俊死于枪击。

  维斯的父亲表示,维罗妮卡是那种热情的女生,愿意帮助那些看上去尴尬不合群的男生。父亲说,“这真的是太讽刺了,维罗妮卡总是和那种学习好,但社交不在行的学生交往,她有不少这样的男性朋友。”而库珀则即将从艺术史专业毕业。

  当地时间25日,克里斯的父亲在警方新闻发布会上要求奥巴马和国会进行更加严厉的禁枪手段。

  另据早先报道,据警方25日傍晚公布的消息,这三人分别是20岁的洪程远(ChengYuanHong)、20岁的王维汉(WeihanWang)和19岁的陈乔治(GeorgeChen)。他们都是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学生。据当地媒体报道,这间公寓的租约上有陈乔治和洪程远的名字,但目前还不清楚王维汉是否同他们合住。警方此前透露,杀死这三人也是嫌犯罗杰此前计划的一部分。

  在杀死3名室友之后,罗杰又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附近伊斯拉维斯塔的多个地方开枪扫射,打死6人,他在与警方交火后自杀。而其中一个枪击地点—一处食品店的监控录像被公开,从录像中可以看到在罗杰开始射击后,店里的顾客四散奔逃、躲避。

  受害者的亲友24日在案发地附近点起蜡烛,举行悼念仪式。他们唱着歌追思在这起枪击案中失去的亲友,不少人难掩悲痛之情,失声痛哭。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5-27/6214879.shtml report 1248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枪击惨案细节进一步曝光,根据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6名死者身份已经确定。其中,已经自杀的嫌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