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申请新西兰25所院校获简化签证 最快两个工作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继澳大利亚逐渐放宽签证政策之后,新西兰也在逐步推行签证简化政策,试点中的电子签证和签证简化政策正在逐步推广当中,据了解,目前已经邀请到新西兰25所教育机构作为合作院校快速通道。金吉列广州澳新部经理杨柳介绍,申请这25所院校的学生签证,只要由学校出具提名信,即享受简化签证政策,优先处理,预计最快两个工作日出具签证结果。

  该25所学校包括:大学(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林肯大学、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奥塔哥大学、怀卡托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理工学院(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马努考理工学院、怀卡托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基督城理工学院、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中学与预科学校(ACG学术教育集团、泰勒高中、麦克林中学、远极中学、布恩塞得中学);语言学校(CCEL基督城语言学院、开普兰国际学院、Languages International);私立学院(太平洋(601099,股吧)国际酒店管理学校)。

  据琥珀教育留学专家介绍,除了两年制的研究型硕士学位之外,现在新西兰很多院校都提供180学分制授课式硕士学位,有些课程可以在12个月到18个月之内完成。这对于一些既想学习充电又不愿过久离开工作岗位的专业人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李琼)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4-22/6089760.shtml report 731    继澳大利亚逐渐放宽签证政策之后,新西兰也在逐步推行签证简化政策,试点中的电子签证和签证简化政策正在逐步推广当中,据了解,目前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