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国富豪投资海外房地产一年逾160亿美元

来源:搜狐出国

  投资理财,您还不知道该往哪儿投?保值增值,您还不知道有何渠道?抵御通胀,资产该如何多元化配置?欧洲房产投资价值评估暨西班牙房产品鉴会,为解决您的问题而来。

  经历过近15年的野蛮生长之后,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开始逐渐回归理性,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多元化拐点。拐点一是预期的转折,越来越多的民众不再相信房价永远上升的神话;拐点二是货币化、城市化和人口总量/结构的变动不再支持地产行业的快速膨胀;拐点三是供过于求并非局部的而是整体的,并非只是房屋而包括土地供应。

  近几年,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频出,国内房市逐步转入低迷,量价齐跌。国家统计局4月16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3个月,全国商品住宅和土地市场均出现成交持续下滑的态势。同时由于国内楼市成交连月下滑和投资成本的提高,催生了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人远赴海外掘金,整个地产行业逐渐开始呈现出"内冷外热"的怪现象。

  早在福布斯2010年中文版《中国私人财富白皮书》中就提到,中国的高净值人士数量已经超过39万,22.7%的人士已经配置了海外资产,配置的海外资产中约60%是以房产作为财富载体的。跨国咨询机构"五大行"美国高力国际(Colliers)在2014年4月14日发布的白皮书也显示:2013年中国跨境房地产投资总量持续攀升,已由2008年的约6900万美元增至2013年的逾160亿美元。据高力国际分析,快速增长的背后主要来自三方面的原因,包括海外投资收益率更高、海外融资成本低及人民币升值、企业和个人投资多元化。在人民币预期进一步升值及房地产收益需求持续增长的推动下,投资规模在2014年将会翻番。

  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市场更是开始频频发力欧洲,抢占先机,其中一直较为低调的西班牙成为了中国富豪的新宠。先有亚洲首富李嘉诚并购西班牙电信巨头Telefonica旗下爱尔兰O2业务,再有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2.6亿欧元买下马德里的西班牙大厦,中国富豪强烈的投资欲望和一掷千金的强大购买力,正在撬动着整个西班牙的房市。

  目前,外国人在西班牙投资总量普遍超过10%,尤其是巴塞罗那、马德里等黄金地段,其中中国投资者约占投资人总数4%。泡沫破裂后,西班牙房价处于历史低点,眼下投资西班牙房地产,正是享受当地银行和政府最大优惠政策的黄金时机。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士远赴海外掘金,业内人士预计,在未来的几年里,海外置业的模式必将越来越多元化,随之而来的便是海外置业风险的增加。如何才能实现自己海外置业的保值增值以及资产的有效投资配置,不仅需量力而行,更要了解当地市场及法律规则以及寻求一家专业的服务机构。

 

  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侨外移民经过1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移民标杆企业,深受国人信赖。为了给投资人提供更多、更专业、更全面的海外置业资讯,4月25日、26日和27日三天,侨外移民联合西班牙房地产协会将在成都、深圳、北京三大城市展开"欧洲房产投资价值评估暨西班牙房产品鉴会",为投资人带来一场具有权威性和实操意义的海外投资置业饕餮盛宴。

  届时,西班牙房地产协会主席、西班牙资深移民律师、欧洲知名地产经纪公司等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欧洲房产投资价值评估暨西班牙房产品鉴会"。为投资人权威解析欧洲房产市场现状,与投资人分享最新的第一手资讯。

  亮点1:全球独家房源。"欧洲房产投资价值评估暨西班牙房产品鉴会"当天,房产均为侨外移民独家房源,并且均通过经济学家和资深移民专家双重多次考察验证,集投资价值、回报率、升值空间、居住环境优越性于一体。

  亮点2:所有房产无溢价。此次房产品鉴会推出的所有房源,持有成本均享有与当地售价同质同价的应付房款及法定税费,无任何房产中介费等不合理溢价收费。

  亮点3:一站式安家服务,解决海外置业后顾之忧。选择侨外移民后,还将享受到未来侨外欧洲分公司为您提供的一系列贴身助理服务,包括:协助移民申请及后续到期换发事宜;协助子女学校申请、申领葡萄牙驾照、购车等事宜;提供保姆、家教、翻译、语言培训及导游服务,免去投资人因地域陌生而带来的诸多困扰。

  目前,"欧洲房产投资价值评估暨西班牙房产品鉴会"报名已经火热开启,活动席位有限,机会千载难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21/n398587457.shtml report 2235 投资理财,您还不知道该往哪儿投?保值增值,您还不知道有何渠道?抵御通胀,资产该如何多元化配置?欧洲房产投资价值评估暨西班牙房产品鉴会,为解决您的问题而来。经历过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