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实用贴:拿到美国Offer后要做的N件事

来源:搜狐出国
offer

offer之后

N件重要事儿

留学工场

【新闻导读】经历了选校的纠结,备考的紧张和苦苦等待Offer的无奈,成功拿到Offer后难免欣喜若狂,但如果你以为拿到Offer就万事大吉了的话,那么你将未必能成功留学美国.拿到Offer后仍有许多你需要关注的事情,只有把这些收尾工作通通搞定了,你的美国留学才能顺利开始。

检查offer类型

  拿到美国大学offer后,首先应该好好的了解offer的类型。一般来说,毕业生并且语言达到学校专业要求的都是拿到unconditional offer(无条件录取通知书),这个时候确认没有其他的附件条件即可;如果是在读学生拿到的都是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应该好好的确认美国大学给出的条件自己在毕业前能否达到,有没有潜在的风险会导致自己达不到校方开出的条件不能入学。

确认是否缴纳押金

   再次确认美国大学offer给自己的专业是自己希望去就读的专业,并且按照offer要求回复的日期确认好接受或者不接受这个offer。很多美国大学会 要求缴纳一定数额的押金,必须在院校规定的日期前按照大学要求的方法缴纳;此外,这个押金一旦缴纳,很多大学都是不予退还的。

确认担保金是否充裕

    确认好自己就读的专业学费和其他杂费的情况,是否有奖学金,了解院校基本的住宿费用的基本情况,算出自己留学的全部成本。初步了解家里或自己留学的担保金是否充足,如果不够的话,可以考虑增加部分资金预算或调换其他费用较低的院校。

确认开学时间

    拿到美国大学offer后怎么决定呢,主要根据自己的雅思或者托福的情况,确认自己最终一次英语语言考试的时间,并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自己的语言有问 题,是否需要加读语言课程——如果确认需要加读语言课程的话,那么正常开学的时间就要提前——时间提前后会不会和自己的毕业或国内的工作时间有冲突,一定 要提早规划好剩下的时间。

进一步了解院校情况

    从网络或其他渠道了解最新的院校相关信息、住宿和签证的最新消息,如果已经知道自己研究生阶段有什么课程可供选择的话,可以提前先了解一些基础知识并加强 对专业词汇的学习。这些准备都是为了在开学后更快的适应当地的学习和生活为目的的,尤其是专业英语方面,很多学生开始的时候都听不懂课,需要花大量的时间 去学习和背诵。

准备签证材料

    在确定了目标院校后,学生也了解了相关的担保金数额就应该尽快的开始准备签证相关的材料了。近两年,美国政府的签证政策变化很大,如果自己不了解相关情况 的话,建议选择大型有丰富美国签证办理经验的专业机构办理。因为他们了解最新的签证政策并且有着丰富的签证办理经验,长期保持和美国院校及驻华使馆的联 系,这样就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学生的签证成功率。如果自己有大量时间的话,也可以好好的研究签证政策,也可以向以前留学的朋友了解情况,但不要作为自己签证材料准备标准,因为一旦使馆的政策已经改变而你还在按照以前的材料标准准备,就会十分悲剧了。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18/n398469835.shtml report 6177 offer之后N件重要事儿【新闻导读】经历了选校的纠结,备考的紧张和苦苦等待Offer的无奈,成功拿到Offer后难免欣喜若狂,但如果你以为拿到Offer就万事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