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波士顿大学为波士顿爆炸案遇难中国女生举办追思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2013年的4月15日的波士顿爆炸案中,不幸遇难的波士顿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吕令子的离去,仍然让很多人伤心与难过,但也带来了很多启发。在这次波士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举办的吕令子逝世一周年追思会中,大家传达了对令子的思念,以及对于未来的信心。

  自2013年吕令子不幸遇难后,整个华人社区以及波士顿大学的国际学生都很关心她。

  这次的追思会,令子的家人、朋友聚集在一起,怀念令子的点点滴滴,聆听来自人们的祝福。包括有来自为吕令子下周参加马拉松的同学,有令子基金的代表,还有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来的信。

  2014年,第118届波士顿马拉松将在4月21日爱国者日如期举行,有更多的选手将参加。也有15人将代表吕令子的家庭参加。其中7人代表波士顿大学,8人代表令子基金参赛。传达对令子的思念,以及对未来的决心。

  这些参赛选手,不仅是为了令子而奔跑,也是为了这座坚强的城市而奔跑。这一年中,波士顿并没有被恐怖主义打倒,而是坚强的恢复了过来,无数的纪念物品,以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为里程碑的911骑行车队,波士顿红袜队夺冠,一个又一个的受伤者出院开始他们新的生活,等等。爆炸案让这里的人们更加团结,更加坚强。(严涵)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4-16/6071433.shtml report 701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2013年的4月15日的波士顿爆炸案中,不幸遇难的波士顿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吕令子的离去,仍然让很多人伤心与难过,但也带来了很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