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移民律师透露:美国国会正酝酿EB-5涨价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4月12日、13日,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被誉为曼哈顿天际线最亮丽一笔的"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首发会强势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城市,美国EB-5移民市场的饕餮盛宴再次轰动全国。

  在首发会现场,项目开发商Witkoff集团董事长、Fisher Brothers集团副总裁、前纽约及新泽西港务局副局长、美国移民基金总裁以及资深美国EB-5移民律师等重量级嘉宾纷纷现身,与投资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更带来了一系列奥巴马政府关于EB-5的最新前沿消息。

  美国EB-5法案2014年变动小 参议员要确保EB-5签证用尽

  出席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首发会的资深EB-5移民律师Ignacio Donoso先生透露,他刚刚参加完上周四在美国白宫举行的国会会议。在国会会议上,由于美国两大政党未统一意见,EB-5法案在2014年不会有很大改变。但是由于美国投资移民市场十分火热,仅2014财年第一季度EB-5递件量已达到4748个家庭,达到1万个配额几乎没有悬念,参议员表示要促使美国移民局确保在2014年将所有可用签证数量用尽。

  美国移民局出台新举措,维护投资人利益

  Ignacio Donoso先生还在项目首发会上分享了美国移民局(USCIS)增设EB-5审核部门的相关信息。新部门位于华盛顿,并设立了由经济学家和律师组成的专业管理团队,同时取消了加州服务中心。新上任的美国移民局总监提出:美国移民局一旦批准了项目的I-526,不会再次对项目文件提出任何问题,从而保证投资人的审批成功率和速度。

  近年来,美国EB-5在中国市场愈加火爆,已成为中国富人移民海外的绝对首选。侨外移民的相关数据统计,仅在2012年、2013年,直接投入美国本土的EB-5资金就高达36.8亿美元。因此,EB-5政策的风吹草动也开始牵动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的神经。

  EB-5涨价成必然,移民须抓住黄金期

  2014年3月,美国白宫代表国会议员Jared Polis & Joe Garcia向国会提交了EB-5新法案,更改提议包括:1、EB-5法案永久化;2、提高提前批复效率和电子申请签证;3、2015年开始,根据消费系数调投资额。目前,所有的提议都处于讨论阶段,但EB-5涨价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侨外移民专家提醒:2015年是EB-5法案又一个三年到期的年份,根据目前美国政府对EB-5的态度和EB-5项目的火爆程度,EB-5政策的调整将涉及两方面:一是提高审批效率,二是提高投资额。因此,对于投资人而言,抓住机会赶在涨价前递案是相当明智的选择。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是侨外移民2014年度的又一献礼之作,截止目前,已愈100多位投资人认购此项目,近项目总名额的三分之一,认购速度超出预期!4月19日、20日,首发会登陆南京、重庆、杭州、成都等城市,继续在全国掀起抢购风暴,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16/n398348199.shtml report 1644 2014年4月12日、13日,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被誉为曼哈顿天际线最亮丽一笔的"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首发会强势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