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私立学校轻易开除问题学生是否合理?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洲新快网4月4日报道,新州教育厅长皮寇利(Adrian Piccolli)对私立学校有权开除学生一事提出质疑,称学校这么做是为了声誉而不顾其社会责任。此前,皮寇利厅长对崔尼迪文法学校(Trinity Grammar School)因涉毒开除了8 名男生一事提出批评,认为所有由纳税人资助的学校都有道义上的责任帮助学生。

  皮寇利表示,“每间学校都有责任解决学生的问题,不管它是公立学校还是学费一年3万的私立学校”,他认为,这些学校这么做只是将间题从一所学校转移到另一所学校,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崔尼迪文法学校要求去年11月在校区内涉嫌大麻交易的8名学生离校一事被《悉尼晨锋报》报道。学校对此事细节未发表任何评论。目前,该事件被提交给警方,但是没有提起任何指控,这些男生被转移到了哪所学校也没有下落。

  皮寇利厅长认为,没有任何学校会容忍“不良行为、不尊重老师以及在校园贩毒”,但大众期望任何接受公众资助的学校都应“适当地管理学生”。

  “我没有权力告诉一个私立学校他们应该如何使用纪律程序,”他说,“但是我的确认为他们不能发现一个学生行为不端就把他赶出学校,让他成为另一个学校的难题。”

  新州私立学校联盟(Associatian of independent School)执行总裁纽康布(Geoff Newcombe)称,私立学校会尽力保证被开除或者被要求离校的学生能去个好地方。因为私立学校之间有很好的支持体系。他说:“私立学校会确保离校的学生有地方可以去,需要帮助的时候,学校会乐于绕过候补名单,接受从另外一个学校转来的学生。”

  去年,由于3名读8年级的14岁男孩涉嫌在悉尼东部郊区与一个14岁的女孩在聚会上发生性行为,私立学校Cranbrook School要求3名男孩离校。2011年,Cranbrook因涉嫌买卖毒品开除了4名14岁的男生。

  私立学校会向学务、教学与教育标准委员会(Board of Studies,Teaching and Educational Standards)报告办学政策。皮寇利厅长称,公立学校也会开除学生,但不会简单地把学生踢出门。这通常是最后才会采取的手段,而且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停课和咨询,还需与父母和其他学校进行大量的讨论。

goabroad.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x.huanqiu.com/2014/lxnews_0415/1605.html report 11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洲新快网4月4日报道,新州教育厅长皮寇利(AdrianPiccolli)对私立学校有权开除学生一事提出质疑,称学校这么做是为了声誉而不顾其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