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行业把脉:欧洲买房移民究竟还能火多久?

来源:搜狐出国
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

欧洲买房还能火多久?

搜狐移民工厂

  【新闻导读】"30万欧元买房,赠全家塞浦路斯永居身份",2012年起类似的广告语便开始火遍中国,一时间欧洲"买房移民"的概念被炒的如日中天。但低迷的经济形势,摇摆不定的移民政策使得各界对欧洲买房移民的未来褒贬不一,在2014年搜狐移民行业沙龙上,业内专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当下欧洲买房投资价值较为匹配

  杨少华(侨外行政总经理):针对欧洲各国投资移民政策趋势的判断,由于欧洲尚属新兴移民国家,情况仍然是很难掌握的,但从传统移民市场的经验上看,我认为像欧洲移民,我个人判断再火五年应该还是可以的。因为欧洲投资移民的方式和美国截然不同,投资在先,买房属于一种投资行为。中国人传统习惯要有房,投资固定资产是增值最可靠的方式。现在国内房产价格虚高,在这个时候大众投资趋向资本会成洼地的市场,而欧洲恰好出现这种市场。

        朱望平(太平洋加达移民总裁):西班牙的政策是去年推出的,现在还处在一个发展期。能火多少年,取决于这一政策对中国人有没有帮助,如果有用的话肯定能火,如果没用,要火起来九十分困难了。

       其次,火不火不是取决于我们的意愿。第一取决于客户,第二取决于前往国家的政策,即欧洲是否持续需要这种移民?但是从目前来说,欧洲买房移民政策,我认为在移民这个行业来说,对客户是一个趋势,是一个机会,必须把握。从目前来说,它的价值比还是比较匹配的,而且价格比较低。

        这个时候进入的话,假设我们姑且认为欧洲移民火三年五年,你现在做这个投资,就更有优势。但是到明年来做这个事儿,可能这个价格就不一样了。同样的房子就不是这个价格了。作为客户来说,必须把握这个点,宁可在前,也不能在空白区,也不能成为跟随者。

    火爆期限取决于欧洲接受程度

   玉超(凯胜移民总经理):首先我个人感觉其实欧洲移民现在还是上升趋势,因为随着西班牙、意大利的分别开放,会有更多的欧洲国家放开移民政策。从BBC的报道上看,自2012年推出葡萄牙黄金移民以来,已经签发七百多个黄金签证。目前已经对葡萄牙本国带来了44亿欧元的资金。

    政策不稳 火爆时间不会太长

  孙格琳(世贸通移民副总经理):我对欧洲移民政策并不是很乐观,欧洲移民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了,但在推广过程中它遇到了一些困难。欧洲它存在几个问题,一个是国家比较小,可吸纳量存在饱和态势。另外一个这些国家都是传统的非移民国家,不像加拿大、澳洲这种人家属于传统的移民国家。

        传统的非移民国家在移民政策上并不完善,对移民者而言缺乏保障。 之所以欧洲移民迟迟推广不好,都是跟他原有的一些政策有一点相违背。这个政策它要按照原有标准往外推广的话,还有可能面临最早塞浦路斯那个问题,可能09年政策通过了,一直到2012年才有中国人买房子,才去做这一件事情。所以这一块,我们可能也面临着人家内部的政治主义。我对它发展多少年,并不是特别的乐观,尽早的来做这个事情会更好一些。

     李伟(嘉世通达移民总经理):至于欧洲项目能火多久?欧洲这个项目从现在来看,首先从欧洲定位上来说,他如果说希望调整,买房移民首先要做调整,但是你要能够给他带来就业,给他经济有利好。但是这个期限我相信不会太长,五年左右时间。

    欧洲投资移民正经历“蜜月期”

  刘栋(和中移民副总裁):新兴的买房移民这种项目,或者买房移居,你发现有的国家拿RP,居留签证,有的国家拿到PR,像塞浦路斯,有的国家先拿到RP,半年以后马上可以转PR,像匈牙利这里面身份获取不一样。但是不管是叫它投资移民,还是居留签证,总而言之奔着移居这么一个目标去的,买房移民 这个项目最近一两年兴起来了。

        短则两三年,长则五六年。为什么?一个是房源控制,再一个,像葡萄牙到五年以后有条件可以换绿卡的,假如说有这么多中国人来 还是有一点压力。加拿大这么稳定的移民政策,他还一刀切,还倒追回去算帐,不承认了。何况是欧洲,它是一个非主流的移民项目。

        因为这种经济一定会有变化的,毫无疑问跟加拿大一模一样,跟美国一模一样,仍然经历了蜜月期、平淡期,现在是蜜月期,门坎又低,又简单,很快,很快慢慢门关三分之一、三分之二进来,所以短则两三年,长则五六年。


相关专题移民进入纯金时代?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08/n397911439.shtml report 7531 投资移民欧洲买房还能火多久?【新闻导读】"30万欧元买房,赠全家塞浦路斯永居身份",2012年起类似的广告语便开始火遍中国,一时间欧洲"买房移民"的概念被炒的如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