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香港投资定居:变政快,且移且迅速

来源:搜狐出国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仓惶关门"之举一石激起千层浪,迅速将全球投资移民市场带入了后加拿大时代。作为这次"政变"中的受益者,美国和欧洲诸国在近段时间赚足了眼球,"里子面子"更是一点都没落下。而原本就受到诸多内地富豪亲睐的中国本土产品"香港投资移定居",同样分得了一块儿不小的蛋糕,热度丝毫不亚于美国及欧洲诸国。

  作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与大陆的距离接近、语言互通,具备他国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中国内地富人、尤其是民营企业家,由于对欧美国家法律、政治和文化知识了解不够深入,钟情香港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根据来自香港入境处公布的一份数据显示,从2003年至2013年9月,香港投资定居项目累计吸金1673亿港元。通过该政策申请在香港投资定居的人数已达32984人,其中内地申请人数为29188人。国内第一家从事香港投资定居业务的侨外移民预测:随着香港投资移居市场的持续火爆,2014年香港申请人数也将出现历史性的突破。

  此外,内地富豪选择定居香港的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主导因素,就是子女教育。获得临时居民身份后,孩子可享受香港的双语教育。获得永久居民身份后,孩子不但可以享受香港的义务教育和国际化的教育,而且拿着香港护照出国留学,学费至少便宜30%以上,且入读欧美名校的几率也更高。据香港各口岸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每天接受的跨境学童人数已达一万七千多名,而且有逐月上升的趋势。

  众所周知,不同于传统移民国家的移民项目,香港可供投资人选择的金融产品非常多。香港特区政府规定,在向入境处提交申请书前的6个月,或者在申请获得入境处原则上批准后的6个月内,把不少于港币1000万元资产投资到获得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项目上,投资者便可先提交申请排队再做资产配置。

  目前,1000万港币资产可以配置的金融产品大致分为5类资产,分别是:

  1、股票。以港元交易的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

  2、债券。以港元为单位的债券,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外汇基金、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地铁有限公司、九广铁路公司等;或者上市公司发行或全面保证的定息或浮息工具和可换股债券;

  3、存款证。由《银行业条例》认可机构发行的港元存款证。存款证在购买时须距离到期日不少于12个月;

  4、后偿债项。由认可机构按《银行业规则》相关法例的规定发行;

  5、合格的集体投资计划。香港入境处于网页公布并定时更新本计划合格的集体投资计划名单的资料。

  投资人可以通过专业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投资产品,通过产品增值为自己带来收益。

  目前来说,香港投资定居是没有配额限制的,所有交上去的申请入境处都会接受。但是香港真正风险在于,它的移民政策说变就变,毫无缓冲,假如今天公布新政策,明天就会付诸实施,不会留给投资人缓冲的时间。因此香港特区政府方面一有动作,各地的申请就会激增。

  侨外移民专家提醒,如果有定居香港的打算,还是应该尽早做准备,虽然今年的香港投资定居政策申请门槛提升虚惊一场,但是,在港人抗拒高起房价的呼声越来越高时,做出改变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08/n397910291.shtml report 1384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仓惶关门"之举一石激起千层浪,迅速将全球投资移民市场带入了后加拿大时代。作为这次"政变"中的受益者,美国和欧洲诸国在近段时间赚足了眼球,"里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