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文理学院:斯沃斯莫尔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Swarthmore college. (也被译为斯沃斯摩尔学院,斯沃茨摩尔学院,思沃斯茅学院等。)位于 宾夕法尼亚州斯沃斯莫尔镇(费城西南17公里) 的斯沃思莫尔学院是美国最顶尖的文理学院之一。斯沃斯莫尔学院(Swarthmore College与阿莫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和威廉斯学院 (Williams College)是文理学院的前三名。而在最近两三年里,斯沃斯莫尔学院排在全国第一名。 它的新生录取率不到20%,与加州理工学院相当,比麻省理工学院还要低,而入学新生的平均SAT 成绩比杜克、哥伦比亚、康乃尔大学的学生都要高。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每年一度的大学排名将美国四年制以上大学分成两部分来排列, 一部分是"大学" (University, 包含研究生院与本科学院的综合学院),另一部分是"文理学院" (Liberal Arts College ,也被译为博雅学院,只有本科生院)。美国教育体制的精髓是自由教育的四年制的“文理学院”。“文理学院”坚持本科教育,教授不搞学术研究,全力以赴关注大学教育并以出色的大学教育为己任。

  对于大多数成绩优秀、希望到美国一流大学读书的中国学生来说,最好的选择也可以是美国一批著名的学院,比如马萨诸塞的阿莫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宾夕法尼亚的斯沃斯莫尔学院(Swarthmore College)、佛蒙特的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等。这些学院的本科教育,在不少方面要优于哈佛、耶鲁之类的大牌名校。

  斯沃斯莫尔学院教学非常严谨,坚持小班化教学方式据统计,从1990年到2000年的十年间,数学班的平均规模是18名学生。有的班级人数在8人以下。虽然每周课时不是很多,但为了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必须事先做大量的预习工作,基本上每节课前要花费两节课的时间。

  与其他文理学院文强理弱不同,斯沃斯莫尔学院做到了真正的文理兼修:它既有文理学院中很不常见的工程系(而且它的工程系还做到了在全美赫赫有名 ),也有其他学校很少见的文科研究学科,比如说战争与和平研究,认知科学,以及翻译理论等。除此之外,学术上斯沃斯莫尔学院还与附近的布尔茅尔(Bryn Mawr College)女子学院,哈弗福特学院(Haverford College)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组成了一整套的学术交换体系。 学生可以在四所学校中自由选课。得益于优秀的教学体系。至今为止,斯沃斯莫尔学院毕业的校友中已经有四名诺贝尔奖得主。

  同时,学院也有着很高的生源质量。这里学生的SAT考试成绩都与常青藤大学不相上下。由于学费昂贵,学生都希望能得到奖学金,而要想得到奖学金非得有其他方面的特长和优秀表现才行,因此这里的学生是全美国最优秀的高中毕业生。作为ISN(International Student Network)的合作院校,今年11月份校方代表将在上海进行招生面试会。由于没有研究生院,教师主要精力在本科教学。学生通常可以与教授一对一的交流。 学校办学规模始终维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而且坚持不搞研究生培养,不是办学经费紧张(因为Swarthmore College是费城地区与宾夕法尼亚大学一起被认为当地最富裕的大学)而是董事会为学校量身定制的办学方针。美国大学多如牛毛,名校林立,要在这样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坚持办学特色和正确合理的定位是非常重要的。正是由于这样的办学方针,才使这所私立学院能长盛不衰。

  斯沃斯莫尔学院是美国很有影响的私立大学。与新英格兰的其他兄弟学校 (包括 Amherst College, Bates College, Bowdoin College, Colby College, Hamilton College, Haverford College, Middlebury College, Trinity College, Swarthmore College, 以及Williams College) 一起并称“小常春藤联盟” (相对于大学的常春藤联盟而言)。 其优秀严谨的本科教学质量可与常青藤大学的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大学相媲美,而其他常青藤大学的本科质量还与斯沃斯莫尔学院有一定差距。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224/n395552474.shtml report 1818 Swarthmorecollege.(也被译为斯沃斯摩尔学院,斯沃茨摩尔学院,思沃斯茅学院等。)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斯沃斯莫尔镇(费城西南17公里)的斯沃思莫尔学院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