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高中生与尸体自拍并上传网络面临被开除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2月5日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州一所高中的一名高年级学生在参加亚拉巴马大学在英国伯明翰市的生物系实地考察时,与实验室的尸体拍照,并发布在社交网络上,因此可能面临被开除的处分。

  该学生就读于亚拉巴马州莱姆斯通县的克莱门特高中,在英国游学时使用手机与死者拍照,而参观团明确规定不可以携带手机,也不能随意掀开蒙在实验尸体上的床单。尽管所拍照片已从网页上撤下,但是还是有人眼疾手快,将照片截图并通知校方。该校公共关系与技术董事卡伦•塔克解释说,他们收到一名家长的邮件后才得知此事。

  塔克表示:“我们立刻告知亚拉巴马大学方面,他们对这一事件感到不安,这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希望两所学校的关系不会受此影响。我们正在与对方沟通来寻求解决办法,尽最大努力维护彼此关系,也在考虑该如何处罚。”而该校校长基斯•海瑞尔对是否将此学生开除一事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而亚拉巴马大学于4日就此事发布了一份声明:“我们举办交流项目,目的为培养高中高年级学生成为未来的科学家和医生。我们的政策要求尊重解剖设施,禁止携带手机,禁止拍照,实验尸体必须覆盖。一名学生在明知校方政策的前提下违反规定。此种不敬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也让我方十分失望。我们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实习编译:王莹璐 审稿:朱盈库)

goabroad.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4-02/4810616.html report 73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2月5日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州一所高中的一名高年级学生在参加亚拉巴马大学在英国伯明翰市的生物系实地考察时,与实验室的尸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