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2014年新政策速览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滴答网

  从2014年开始,联邦政府将开展两项新的儿童福利项目,有蛀牙的儿童将成为最大的受益群体。

  艾伯特政府将在2014年对全国学校和超过300万名学童拨出百万元的款项。联邦政府计划在未来四年总共拨款28亿元,不过各州/领地能获得的具体资金仍未敲定。

  此外,艾伯特政府还将从1月1日开始推出总耗资41亿元的牙科福利计划,旨在提升2至18岁未成年人和低收入成年人的口腔健康。该计划预计将实施6年。澳洲父母料可从医保(Medicare)中报销不超过1000元的医疗费,并获得多种其他特别服务,例如牙齿检查与清洁以及紧急医疗服务。

  有资格获得公费医疗的人士每年只可向政府申请报销一次的牙齿检查费用。这一新项目料将惠及340万名儿童和100万名成年人。

  1月1日起实施的其他新政策还包括:

  *为打击联邦议员乱报销差旅费用的行为,联邦政府将推行新的报销系统,即参议员和众议员提交的报销申请若被认为理据不充分,则将被罚缴一笔相当于申请报销总金额25%的罚款。若情节严重,办公室人员也将被迫接受关于报销规则的培训。

  *在公共场所和办公室遭欺凌的受害者将可以向公平工作委员会提出投诉。根据新规定,公平工作委员会有权下发停止欺凌的禁令,但无权做出赔偿命令。

  *塔州大约有2000名失业人员将受惠于联邦政府推出的Apple Isle工作计划。该计划提前六个月实施。

  *深受高失业率和低经济增长问题困扰的塔州企业从1月1日开始,每聘请一位职员参与至少半年的全职岗位,就能获得政府一次性补贴3250元。

  *杂货的售价可能下调,因为超商巨头Coles和Woolworths同意结束使用超市购物小票换汽车折扣的优惠活动。

  *药品补助计划(PBS)补贴药物名单将延长,新“成员”包括治疗肺癌的Tarceva,治疗末期癌症的Iressa和治疗精神分裂症和双向情感障碍的喹硫平(quetiapine,所有品牌)。

  *提高个人申请破产的费用以抵消全部行政费用,此举将在未来四年为政府节省250万元的开销。

  *澳洲国防军(ADF)家属可获得免费的基本医疗保健服务。

  *在两个日历年内拨款2840万元,提高北领地、西澳、南澳、昆州和新州内40个偏远原住民社区的儿童入学率。

  *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的公司提交缴纳的税款(PAYG Installment)将不再按每季度缴纳,而是改为每月支付。

  *澳洲老年监护质量监管局(Australian aged care quality agency)将成为老年监护院的监管机构。

  *昆州Livestone将加入社保计划个人自愿收入管理区的行列。

  *持优惠卡人士看病/拿药付款,联邦政府拨给药房、医院和医生的补贴也将相应地增加20仙,达9.26元。

  *高等法院和家庭法院的诉讼收费将提高。

  *由于指数调整,对养老金领取者提供的教育补贴和碳税补贴每两周将增加17元以弥补相关损失。

  *将对“慈善(charity)”进行新的法律定义。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230/n392654876.shtml report 1419 从2014年开始,联邦政府将开展两项新的儿童福利项目,有蛀牙的儿童将成为最大的受益群体。艾伯特政府将在2014年对全国学校和超过300万名学童拨出百万元的款项。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