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亚裔移民刻板印象改变 “烂司机”形象不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刻板印象一般都具有侮辱性和种族攻击性,不过人们有时会说,“万事皆有因”,种族刻板印象有其存在的原因。

  据RYOT News报道,一项最新的调查证明,这些一直以来的妄自揣测都是不准确的。移民并非是人们想象中窃贼、翘班翘课、故意打人或反社会分子,不过相比本土出生的美国人,移民一般情况下会更贫穷、教育水平更低,更多呆在城市里。

  这一研究的作者迈克尔·G·沃恩(Michael G. Vaughn)在接受《洛杉矶时报》(LATimes)采访时称,“这扭转了人们的传统看法。移民来美国时一般都身无分文。尽管他们社会地位较低,他们并没有推高犯罪率。”

  调查者在对4.3万人研究后得出了这一点,研究对象中包括来自非洲、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的移民群体。

  拉丁裔移民在人们的刻板印象里一般都很丑陋,令人厌恶,通常是黑帮成员,可能还吸食毒品。然而,研究发现,拉丁裔移民卷入暴力行为的可能性比本土美国人低三倍。

  亚裔移民,最广为人知的形象是烂技术的司机,经常出现在非法毒品交易中。从好莱坞电影里的亚裔形象就能看出这一点。不过,本土美国人实施暴力行为的比例是亚裔移民的四倍。

  欧州移民在电影的形象通常是穿着邋遢、特别好斗,在现实中他们也常被误认为贩毒或涉及卖淫。但事实上,他们比本土美国人更温和。

  沃恩认为,移民之所以如此,是希望在美国好好表现,遵纪守法,免得惹上麻烦。(马柯斯)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2-06/5588809.shtml report 861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刻板印象一般都具有侮辱性和种族攻击性,不过人们有时会说,“万事皆有因”,种族刻板印象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