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4加拿大看护类移民指标拟翻倍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太傻网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29日举行电话会议,宣布包括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以及居家看护类移民(live-in caregiver)申请的积压案件被清理的效果明显,将有助于加快未来此类移民申请的审理时间,他也表示,2014年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名额将有2万个(由现有积案和新申请组成),同时希望2015年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请积案彻底解决后,该类移民申请的审理时间可以控制在1年至2年之内。

  亚历山大在电话中表示,预计到2013年底,家庭团聚类移民的积案情况将被解决50%以上,这也正好符合联邦移民部所承诺的“会加快家庭团聚”一说。在2012年至2013年期间,联邦移民部共欢迎超过5万名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请者,预计在2014年期间还将继续欢迎超过2万名同样申请人。

  亚历山大表示,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请案两年前的暂停受理源于申请案过多,导致平均审理时间在8年以上,有些申请案甚至已经递交超过20年。当时如果没有采取暂停的举措,那么到了2015年,将有超过25万份申请案被积压,平均审理时间超过15年。也正因为当时的强制喊停,如今的此类移民审理时间被减短至3年左右。

  对于2014年重新开放的父母祖父母团聚类移民,亚历山大表示,虽然申请标准调高,但是是对本国纳税人负责任,同时也确保父母祖父母移居本国后,可以维持基本的生活标准。

  居家看护类移民方面,亚历山大表示,预计在2014年给予居家看护类移民申请1万7500个名额(是2013年的2倍),这也是自该项目于1993年推出以来,每年所配额的最高数量。

  亚历山大继续指出,居家看护类移民申请者遵守规定,照顾本国儿童、老者、残障碍人士,那么移民部也应该按时兑现给他们永久居民身分的承诺。

  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新标准分别是:收入按照原担保收入标准增加3成、担保时间从10年增加到20年、随父母祖父母移民的附属申请人最低年龄改为18岁以下、连续3年通过税务局报税、全球接受5000个申请案,以先到先得形式批准等,有关新规定后的申请表格及说明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后在移民部官方网站上公布。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107/n389729931.shtml report 939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29日举行电话会议,宣布包括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以及居家看护类移民(live-incaregiver)申请的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