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3中国SAT白皮书》发布 SAT备考效率有望提升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赴美本科留学的热潮涌动,全国各地中学纷纷开办国际班、赴美实验班,SAT考试对于中国家庭已并不陌生。SAT所考察的内容与中国学生在传统教学模式下所受到的训练几乎是完全不同的。每个备考SAT的学生都还处在盲目认知的状态,学习效率和教学率都受到极大限制。为进一步突破考生在SAT备考中遇到的瓶颈,提高SAT备考效率和教学效率,西柰山国际教育于2013年10月11日发布了《2013年中国SAT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并且,集中发布跟教育智能有关的核心分析技术,成为了区别于2011年和2012年中国SAT白皮书的最大亮点。

  《2013中国SAT白皮书》发布了中国国际教育领域一个全新的教学工具——AEA系统,并揭秘了教育分析技术AEA系统的核心原理和机制,这也是国内首次全面系统的披露与国际教育有关的分析技术的后台原理,AEA系统的发布代表着我国第一次拥有全面超越国外同行业的教育技术的。

  据了解,AEA系统作为第三代学术英语能力评估系统,能提供多达154个分析维度,包含最新的教育智能技术,是SAT教学和学习的突破性工具,也是中国国际教育界最前沿的教育技术。可以从大量的维度上处理海量数据,将学生在考试中的表现作为"证据",从多达可能数百个角度加以分析,全面的评估学生的KSA状态,并基于这种状态给出精确的学习指导方案。学生基于AEA的分析结果展开语言学习,通常可以将学习目标从150多个集中到40到50个最需要提升而且最容易提升分数的方面。对于学生而言,利用AEA系统将迅速提升学习效率。

  白皮书中还指出,AEA系统分析维度超过美国同类分析系统的分析维度数量一倍以上,这是中国第一次在教育技术领先美国。大数据与分析技术的结合,让中国的教育技术第一次走在了全球最前沿,或将对中国SAT教学乃至全部教学领域产生深远影响。并且基于AEA衍生的AGIS系统可以实现自动的教材、练习册、教师用户、PPT、视频、音频、网络链接、图片……等系列教学资源的定制生成,支持智能教学的实施,为学生学习效率的提升提供动力,将使个性化教学和学习方案的定制成为现实。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011/n387989989.shtml report 934 随着赴美本科留学的热潮涌动,全国各地中学纷纷开办国际班、赴美实验班,SAT考试对于中国家庭已并不陌生。SAT所考察的内容与中国学生在传统教学模式下所受到的训练几
(责任编辑:唐悦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