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留学研究生的GPA要求分析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留学GPA成绩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国外很多学校录取学生,最主要看的不是学生的GMAT成绩,最主要是看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学术背景及科研潜力。那么,美国留学研究生的GPA要求到底是多少呢?下面伯乐留学美国部专家顾问为大家解析下:

  GPA的计算一般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以后除以总的学时,得出平均分。中国学校的分数设置一般是百分制或五分制,具体的折合方式视不同的美国大学的要求而有所不同,百分制的90分以上可视为4分、80分以上为3分、70分以上为2分、60分以上为1分,五分制中的5分为4分,依此类推。

  申请就读美国大学,GRE成绩最好达到1100分以上,而申请奖学金,则必须达到1200~1300分。名牌大学竞争更加激烈,GRE成绩则最好达到1300分以上。     

  如果申请常春藤院校,即便是GRE接近满分也不一定会被录取,因为这些大学看重的是综合素质,更看重学生的能力,学生的在校成绩(GPA)、参与的社会活动、所获奖项等也是重要的考核标准。

  此外,有的院校会给出他们往年录取的学生的GRE、GPA、托福成绩等各项成绩的平均分,对于申请人来说,可以作为重要参考。对我国考生而言,如果语文、数学、分析性写作三部分的分数分别在800分、800分和5分以上,1300分以上就算是比较高的分数了。

  另外,即使在同一研究生院中,各系对GRE成绩的要求也各不相同。

  伯乐留学美国部老师提到,一些热门专业,例如电子技术、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专业,由于申请者很多,即使GRE成绩高达1300分,也有可能被拒绝。

  而某些理科专业,如数学、化学、物理及生物等,申请者的GRE成绩只有1100分,却也很有希望被优秀大学录取,如果综合条件优秀的话也可能获得全额奖学金。

  为什么选择伯乐留学美国部?

  ★ 权威的留学资讯

  伯乐留学美国部独家开发的行业领先的专业留学信息智库,及时更新第一手留学院校申请信息,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权威留学资讯。

  ★ 专属的考试培训

  伯乐留学美国部独家开发的美国留学申请培训课程,架起留学申请和语言培训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语言能力提升计划。

  ★ 全新的服务体验

  伯乐留学美国部独家提出的美国留学申请十步曲,从学生开始办理申请直到安全抵达提供细节性的解决方案,提供贴心留学服务体验。

  ★ 强大的服务团队

  伯乐留学美国部服务团队由学院派+实战派+外籍专家共同构成,为不同类型学生赴美国留学提供个性化、实战化、多样化留学申请解决方案。

  ★ 精准的项目管理

  伯乐留学美国部独家率先将“项目管理”模式植入留学服务中,在办理留学服务环节中整合各种资源,提供最实用,最有专业性的咨询工具,确保服务质量。

  ★ 庞大的服务网络

  伯乐留学美国部凭借深厚的资源积累,在大洋彼岸建立庞大的后续服务支持网络和广泛的院校官方合作关系,为伯乐学生在赴美和抵美提供便利。

  ★ 独特的服务优势

  伯乐留学美国部独家研发的六大报告,经过访谈式了解、分析、讨论,共同制定留学规划报告、竞争力分析报告、职业规划测评报告、选校方案报告、文书故事包装报告、签证培训报告。

  ★名企的招募实习

  伯乐留学美国部联合众多知名企业给伯乐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提高自身的背景竞争,增加社会实践及提前了解申请方向专业的行业信息及与人交往的沟通能力。

  欲知具体详情,请电询010-65156886转美国部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903/n385733359.shtml report 1824 美国留学GPA成绩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国外很多学校录取学生,最主要看的不是学生的GMAT成绩,最主要是看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学术背景及科研潜力。那么,美国留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